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驗廠知多少?

2017年新年開始,sedex驗廠審核迎來了更新換代的時刻,上半年6月份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即6.0新版。在這個新舊過渡期間,sedex驗廠搭上了全球制造業崛起的快車一路向前。 現如今的sedex驗廠就像共享單車一樣變得非常火熱,假如還有人不知道共享單車這個概念,那
 
  2017年新年開始,sedex驗廠審核迎來了更新換代的時刻,上半年6月份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即6.0新版。在這個新舊過渡期間,sedex驗廠搭上了全球制造業崛起的快車一路向前。
  現如今的sedex驗廠就像共享單車一樣變得非常火熱,假如還有人不知道共享單車這個概念,那可以說他已經掉隊了,因為大趨勢已經如此清晰了然。再加上目前sedex驗廠已被美國巨頭沃爾瑪所接受,各種規則開始大洗牌,企業也意識到sedex驗廠是進軍美國市場必不可少的一塊敲門磚。
  大家都知道sedex驗廠是英國的標準,隨著它的日漸普及,影響力也變得越來越大!這幾年sedex驗廠一直處于變化當中,同時也在不斷強化和完善它的審核標準,我們可以客觀的理解為,sedex驗廠審核越來越嚴格精細化。我們就拿健康與環境來說吧,早些年sedex驗廠主要以人權審核為主。而現在開始通過與聯合利華--SDGs等合作,采用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強調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從而塑造一個更好更綠色更健康的生活模式。說到這里有人不禁會問:那sedex驗廠的影響力與含金量是否正在上升?數據表明sedex驗廠的含金量不但沒有下降,反而有所提升,因為美國沃爾瑪驗廠接受sedex驗廠審核報告 ,這種情況源于沃爾瑪的實體零售行業下滑,大家看國內國情就知道,所以在此基礎上,沃爾瑪必須考慮降低采購成本和產業鏈成本的問題。
  sedex驗廠審核 就好比是四川變臉,衍生出諸多變化“從變幻新版到新會員加入再被沃爾瑪接受。先知先覺,為時未晚。能審核的盡快拿到sedex驗廠審核報告,對于企業來說無疑是一張響亮的王牌,可以成為進入美國市場的一塊鋪路基石,這不但可以節約成本,更可借助沃爾瑪認可sedex驗廠審核這一趨勢來實現彎道超車。
 
上一篇:Sedex驗廠認證中工廠自檢表清單(二)
下一篇:  當看到這些,你還覺得消防安全驗收,對sedex驗廠意義不大嗎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