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當看到這些,你還覺得消防安全驗收,對sedex驗廠意義不大嗎

1991年3月,紐約三角內衣工廠發生火災,導致146名服裝工人被燒死或因被迫跳樓致死,當時為了防止一些工人趁換班時溜出去休息抽煙,將通向樓梯井和出口的門全部上鎖,多數女工都未能從著火大樓逃生。10年后孟加拉郊區一家制衣廠又發生火災,火災造成的傷亡人
  1991年3月,紐約三角內衣工廠發生火災,導致146名服裝工人被燒死或因被迫跳樓致死,當時為了防止一些工人趁換班時溜出去休息抽煙,將通向樓梯井和出口的門全部上鎖,多數女工都未能從著火大樓逃生。10年后孟加拉郊區一家制衣廠又發生火災,火災造成的傷亡人數不斷上升。該國消防部門稱,起火的大樓內沒有設置安全出口。
  從那以后火災事故由此敦促了立法--審核時,要求改善工廠安全標準,致力于為工廠的工人爭取更好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因此對建筑進行的消防驗收工作,可以使建筑能夠在以后的使用中減少火災的發生幾率,并且在火災發生的時候可以將損失程度控制在最小的范圍內,減少建筑的損失。為了確保人員的健康財產不受到威脅,sedex驗廠要求 必須要進行建筑消防安全驗收工作。
  由于近年來各類火災事故頻頻發生,因此積極開展消防安全評估工作意義重大。好的消防安全評估報告和企業的態度能使企業規避風險,減少經濟上投資的盲目。
 
上一篇:sedex驗廠知多少?
下一篇:SEDEX驗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