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驗廠的流程與好處

因為通過 SEDEX驗廠 有以下好處: 1、滿足客戶強制性標準要求,獲取客戶訂單。 2、得到國際品牌客戶認可,避免國外客戶對供應商的重復審核,節省成本。 3、降低管理控制的風險,增加遵守當地法律法規的自主性與自律性,避免法律訴訟,提高整體管理水平和競爭
 
  
  因為通過SEDEX驗廠有以下好處:
  1、滿足客戶強制性標準要求,獲取客戶訂單。
  2、得到國際品牌客戶認可,避免國外客戶對供應商的重復審核,節省成本。
  3、降低管理控制的風險,增加遵守當地法律法規的自主性與自律性,避免法律訴訟,提高整體管理水平和競爭力。
  4、改善生產系統和設施,并不斷升級,增加企業產能,提高制造安全和健康性,讓企業獲得更高的企業效益。
  5、為員工提供合乎道德標準的工作環境,吸引更多優秀人才,降低高水平專業人員流失,讓企業獲得可持續發展。
  6、建立國際公信力,提高企業形象。
  7、使消費者對產品建立正面情感。
  8、穩固與采購商的合作,并拓寬國際新市場。
  SEDEX認證流程包括兩次會議:初次會議、審核總結會議,和文件資料審核、現場審核、員工訪談5個部分組成的,具體流程如下:
  1、初次會議:介紹審核的目的、時間安排及操作方法,列舉出需要什么的文件清單,介紹現場審核和員工訪談的具體細節,回答工廠代表的提問。
  2、現場審核:審核員對現場的消防設施、機器設備的維護保養、工作區域的通風照明、環保工作等進行一系列的檢查,確保以上項目都符合驗廠的審核標準。
  3、文件資料審核:審核員按照驗廠的要求檢查工廠的文件資料,主要包括員工的工資工時記錄、員工信息、以及其他的生產記錄等;所有文件資料要求保存最近12個月的,要求最近3個月必須滿足要求。
  4、員工訪談:員工訪談人員名單是從現場及人事資料中抽取的,主要偏向一些年齡偏小、面相老實的員工,員工訪談是獨立的進行,廠方代表不得介入。
  5、審核總結會議:審核人出具臨時審核報告,總結工廠存在的問題點及需要改進的地方,如有必要可能需要跟進審核,具體視問題的嚴重性而定。
上一篇:SEDEX驗廠
下一篇:Sedex認證會員申請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