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驗廠

SEDEX是供貨商商業道德信息交流的縮寫形式(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 誕生背景:SEDEX是一家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非盈利組織,世界上任何地點的公司都可以申請會員資格。現如今,SEDEX已獲得了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產商的青睞,許多零售商、超市、品牌
  
  SEDEX是供貨商商業道德信息交流的縮寫形式(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
  誕生背景:SEDEX是一家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非盈利組織,世界上任何地點的公司都可以申請會員資格。現如今,SEDEX已獲得了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產商的青睞,許多零售商、超市、品牌商、供應商和其它組織都要求與之合作的農場、工廠和制造商等參加SEDEX成員道德經營審核,來確保其經營符合相關道德標準的要求,審核結果可以得到所有SEDEX會員的認可并被他們共享,所以供應商接受SEDEX驗廠可以省去很多來自客戶的重復審核。
  Sedex是一家會員制組織,所有會員都要遵循并同意以下準則:
  1)所有會員都可以提出競選加入董事會或參加工作組。
  2)會員們將可以使用和評估數據,但唯-的目的只能是對遵守其勞工標準和其他道德標準的情況進行評價。
  3)所有會員承諾盡心地向Sedex系統提供數據并定期更新。
  4)各公司只能輸入供他們所擁有的用工場所使用的數據。
  5)會員必須將從網站下載的信息視為秘密信息處理。
  6)所有會員都可根據其會員類型使用Sedex系統的相應功能。
  7)所有的會員都同意為實現愿景而努力。
  支持的買家:大部分是英國的零售商,如Tesco特易購,John Lewis,Marks and Spencer瑪莎,Sainsbury s, The Body Shop, Waitrose等等。
  SEDEX是一套網絡數據庫,用于幫助各公司儲存其業務范圍內的勞動準則信息,而且他們的客戶也可以共享這些信息。如今,Sedex 已獲得了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產商的青睞,包括Co-op、 Geest、Grampian- Foods、HallmarkCard...Sainsbury 和Tesco。
  SEDEX驗廠適用所有行業范圍。
 
上一篇:  當看到這些,你還覺得消防安全驗收,對sedex驗廠意義不大嗎
下一篇:SEDEX驗廠的流程與好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