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成員的審核流程

SEDEX認證 成員的道德審核流程: SEDEX是供應商商業道德數據交換的縮寫形式(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它是壹套網絡數據庫,用于幫助各公司儲存其業務範圍內的勞動准則信息,而且他們的客戶也可以共享這些信息。 SEDEX審核流程: 開始會議 文件審
SEDEX認證 成員的道德審核流程:
 
 
 
  SEDEX是供應商商業道德數據交換的縮寫形式(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它是壹套網絡數據庫,用于幫助各公司儲存其業務範圍內的勞動准則信息,而且他們的客戶也可以共享這些信息。
 
 
 
  SEDEX審核流程:
 
 
 
  開始會議
 
 
 
  文件審核
 
 
 
  工廠巡查
 
 
 
  工人訪談
 
 
 
  結束審核前會議
 
 
 
  結束會議
 
 
 
  SEDEX已經獲得了許多大型零售商和生産商的青睐,許多零售商、超市、品牌商、供應商和其它組織都要求與之合作的農場、工廠和制造商參加Sedex成員道德經營審核(SMETA),以確保其經營符合相關道德標准的要求。
 
 
 
  SMETA審核                  
 
 
 
  SMETA審核是對工廠、農場、加工廠、分銷中心、呼叫中心或幾乎其它所有類型的商業場所進行考察,以檢查其經營是否符合相關道德標准的要求。
 
 
 
  壹種模式、壹次審核、廣受認可、無需頻繁審核 :
 
 
 
  1.有助于激勵員工,同時提升工作效率
 
 
 
  2.爲企業目前實施的道德經營體系提供支持
 
 
 
  3.爲媒體、非政府組織和客戶針對道德經營方面提出的問題給予解答。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侵刪
上一篇:SEDEX認證輔導公司與工廠服務流程
下一篇:Sedex | 驗廠最火的sedex2P與4P的區別,壹篇文章告訴妳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