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taple驗廠諮詢 >

史泰博(Staple)2006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史泰博(Staple)2006年度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07年7月,Staple發佈其2006年度企業社責任年度報告,報告概括了過去一年在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主要如下:

商業倫理

建立一套保護客戶資訊和私隱方案的綜合性系統。
大力推行“說出來”計畫以促進開放和誠實的溝通,並鼓勵有效決策發佈新工具譬如居於內部網的倫理資源中心和量身定制的線上培訓,目的是為員工提供實用資訊以幫助他們做出合乎道德要求的決策。
導入一套新的倫理案例管理系統以確保一致性和改善監督機制。
對在全球範圍內製造Staple產品的工廠進行更加全面的社會責任審核。

環境

加倍購買潔淨可再生能源,占美國耗電量的20%。
提供超過2900種可回收的產品
安裝了九個天臺太陽能系統,計畫在2007年繼續增加回收超過170個墨水匣和3500噸電子廢料重新配置車隊,節省了50萬加侖汽油

社區

向數以百計的組織機構資助了合計達12,800,000美元的捐贈,包括209個由史泰博教育基金會資助的非贏利性組織。
憑藉史泰博在全球5個國家內運營的Ashoka青年投資計畫,創立一個全球社區平臺。這些國家之前沒有青年投資計畫,直到史泰博與Ashoka 聯合進行投資。
支持西班牙遺產基金會,幫助西班牙的新一代樹立榜樣,促進他們的成長。
通過Recycle For Education項目,為所有參與的學校籌集了750,000美元資金。
長期為辦公行業的慈善機構City of Hope募集善款,並且一直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僅2006年就籌集資金6,200,000美元。

多元化

大力推行一套新的國際管理新手計畫以傳播多元化概念和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專才的未來領導者。
推行一個公司多元化供應商管理系統,增強多元化供應商註冊和少數民族報告的能力。
榮獲DiversityBusiness.com公司2006年度頒發的多元文化商業機遇50強公司稱號。
少數民族職員的數量在由2005年的32%增加至2006年的34%,同時增加了高層管理女性的數量,由2005年的28%增至2006年的31%。

 

上一篇:Staples公司背景材料
下一篇:史泰博(Staple)公司簡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