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ARGET驗廠諮詢 >

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

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突擊驗廠包含以下7項內容:1、開始會議-審驗員解釋驗廠目的及驗廠程式;2、工廠走覽-對於廠區及宿舍等進行一般性走查等等,有關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的詳細答案,我們來下面文章的介紹。

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眾所周知,突擊驗廠比客戶提前通知驗廠還要讓人擔憂。一般每個工廠有三次機會通過全球遵約驗廠(遵從當地法律規定與Target供應商合約準則),如果工廠前兩次都沒有通過,第三次還沒通過的話,那麼後果將會非常的嚴重。如果必須進行第三次驗廠,這是最後一次通過驗廠的機會,工廠或者供應商必須支付第三次驗廠費用。所以工廠應盡最大努力一次通過驗廠。下面我們來瞭解下有關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專案。

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突擊驗廠包含以下7項內容:

1、開始會議-審驗員解釋驗廠目的及驗廠程式

2、工廠走覽-對於廠區及宿舍等進行一般性走查

3、雇員面談-秘密的, 一對一或分小組進行面談

4、工廠管理層面談-評估雇傭程式, 工廠規章制度, 工作計畫, 以及工廠管理的其它程式。

5、原產國審驗-檢查生產記錄和運輸記錄。

6、結束會議-與工廠管理層評論審驗期間發現的問題。 包括詳細的如何改正發現的問題以及協議改正日期。 然後一份“驗廠概要”需要驗廠員和工廠管理人員共同簽署, 且留一份拷貝於工廠。相關資料:>>>最全的Target驗廠資料檔總結

以上便是對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的回答,如果您想瞭解更多有關突擊驗廠資料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與我們的客服進行溝通,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專業最新的驗廠輔導資料。您還可以致電給我們,與我們的驗廠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流和溝通,我們保證為您最滿意的服務。

上一篇:Target驗廠文件清單內容
下一篇: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