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ARGET驗廠諮詢 >

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

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內容講述了有關Target驗廠標準的部份修改,所以工廠管理者,一定要時常關注驗廠更新動態,對工廠作出及時的管理和調整,以免由於不瞭解情況而出現驗廠失敗的後果。

  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包含以下內容:

  *供應商管理

  *生產控制

  *不合格品控制

  *品質監控

  *文件控制

  *品質管制

  *糾錯管理

  *培訓

  *設備及設備維護

  *社會責任

  *生產條件

  *反恐安全

  會議主要介紹文件控制,生產控制,品質管制,不合格品控制,糾錯計畫等一些新的要求。

  一、文件控制:Document Control

  生產相關的記錄的檔必須保留至少5年,從最後一批出貨日為起點。

  工廠必須有檔控制方針,所有檔必須記錄版本號,保留原版本。

  工廠必須有四個層次的生產檔:

  1、品質大綱—公司的品質方針目標規劃等綱領性檔;

  2、作業指導書—每步工藝所涉及的所有工藝具體怎麼操作,如規定裁剪台多寬,怎麼把布拉上裁剪台,裁剪鋪多厚…等等細化的要求;

  3、操作記錄—每天每個工種的操作記錄;

  4、工藝流程—生產中每步工藝的品質方針和規定,如驗布,裁剪各步都要有規定。

  二、生產品質管制計畫Production Testing Plan(PTP)

  PTP 是以生產流程為主線,整理出各個生產環節中需要關注的品質監控的要點。包含但不限於四個內容。

  頻率:如每天,每批出貨還是其他;

  類型:關注點即所屬的類型,如有關面料的驗布,測試,分色等。

  標準:如驗布應該採用什麼標準驗,測試什麼標準;

  參考文件:關於驗布標準,如四份制的檔,驗貨標準的檔,AQL2.5.。

  三、生產控制:Production Control

  生產控制包含以下內容:(以下各點需要有檔做規定,並有相關施行記錄)

  1、首件樣:規定於哪些標準核對,對首樣出現的問題進行分析,整改,最後經誰批准生產,---以後要有首樣記錄表

  2、生產流程圖:必須有一個清楚的生產流程圖

  3、產品的可追溯性:要做到通過大貨和檔記錄可以追溯當時的生產條件,檢驗狀況,面料批次,面料檢測結果等等,-----保存相關記錄以便做追溯查詢

  4、產前會議規定:哪些人參加會議,討論哪些內容….以後要有相關產前會議記錄

  5、產品更改流程:生產或者打樣中間有更改的,需要做每次更改的記錄。哪里做了更改,對機器設置做了哪些調整(如果有),對工藝做了哪些改動,最後經准批准的修改。

  *Target建議工廠應該有疵點的實物樣貼在生產現場作為展示和培訓用。

  *Target建議對產品的疵點做成疵點清單並且有疵點代號,以方便做疵點率做統計。

  四、糾錯系統(針對品質問題和投訴)Corrective Action/Remedial Action

  有檔規定對發現錯誤,問題進行記錄,做原因分析,落實負責人,改進計畫和限期以及糾錯的有效性

  相關記錄(表格形式)

  A 問題描述 b 負責人 c 原因分析 d 改進方案 e執行日期 f 後續對糾錯的有效性進行評估等。

  五、不合格品控制 Control of Non-Confirming Materials

  有文件規定不合格品檢測手段 1.檢驗 2.測試;控制方法:

  2. 不合格品分割獨立存放,專人保管

  1. 有鑒別不良品的標識

  3. 最後處理情況,a.客戶接受 b.返修 c銷毀處理

  相關記錄(表格形式):

  a 疵點類型 b不良品數量 c 疵點來源(原因分析) d 處理結果 e 處理負責人 f 可追溯的生產工藝的改正(如果由於工藝引起)

  以上是對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內容的詳細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相關內容您可以點擊線上客服進行諮詢,也可以通過電話與我們的驗廠輔導專家進行詳細溝通,我們會為幫助工廠通過驗廠作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Target突擊驗廠驗哪些項目
下一篇: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