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ARGET驗廠諮詢 >

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

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是什麼?美國TARGET公司(TARGET CORPORATION-簡稱TGT)及其下屬分公司依照道德規範從事經營。我們注重人權。我們要求業務夥伴接受我們的道德規定。我們根據下列標準選擇業務夥伴,並要求我們的業務夥伴遵循這些標準。

  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是什麼?美國TARGET公司(TARGET CORPORATION-簡稱TGT)及其下屬分公司依照道德規範從事經營。我們注重人權。我們要求業務夥伴接受我們的道德規定。我們根據下列標準選擇業務夥伴,並要求我們的業務夥伴遵循這些標準。業務夥伴即包括所有參與TGT及其下屬任何分公司所訂購產品之製造與加工的製造商、合同商,分包合同商及供應商。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具體內容是什麼呢?

  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

  無童工

  知情的情況下,不與使用童工的業務夥伴合作。我們對童工的定義是年齡小於最低工作年齡或小於14歲,以兩者中的較大值為准。合法的學徒工專案除外。

  公平的工資

  我們尋找的業務夥伴應能夠依照當地的法律提供工資和福利,我們並鼓勵合作夥伴致力於改進工資和福利水準,使其能夠滿足工人和家屬的基本需要。

  無強制或強迫勞動

  我們在知情的情況下,不與那些使用強制勞動為我們的商店生產產品的業務夥伴合作。

  公平的懲罰方式

  我們將在知情的情況下,不與那些對員工施行肉體或心理懲罰的業務夥伴合作。

  合理的工作時間和超時工作時間

  我們要求業務夥伴不將工作周時間超過當地法律或者經營慣例之規定,並鼓勵我們的業務夥伴不將60小時以上的工作周常規化。但依照當地法律提供超時工作報酬的情況除外。

  無歧視

  儘管我們尊重不同的文化習俗,我們仍認為在雇傭工人時,應該根據他們的能力,而不是根據他們的種族,性別,個人特徵或信仰。我們鼓勵業務夥伴在其工作地點消除歧視。

  原產國產品

  知情的情況下,不與有下列行為的業務夥伴合作: 用欺騙手段,對將在我們商店銷售的任何產品蓄意慌稱為原產國產品,以逃避定額或其他進口限制或關稅。

  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我們尋找的業務夥伴應能夠遵循當地的法律,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業務夥伴如果為員工提供住宅設施,也應該能夠遵循當地的標準,提供安全和健康的住宅設施。

  通過上面文章內容對Target驗廠商業行為準則的相關知識介紹,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驗廠方面的知識的話,可以通過線上客服或者通過電話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交流。如果您是初次驗廠或者驗廠放賣弄的經驗還不是很充足的話,建議您找專業的驗廠諮詢公司進行輔導。上海超網便是您的最佳選擇。超網在驗廠方面擁有15年的驗廠經驗,輔導全國大小上萬家工廠順利通過驗廠,是驗廠行業的領導者。

上一篇:Target驗廠審核新規定
下一篇:Target反恐验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