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esco驗廠諮詢 >

英國連鎖零售巨頭Tesco借樂購登陸上海

英國連鎖零售巨頭Tesco借樂購登陸上海

昨日,《每日經濟新聞》從商務部研究院商務資訊處獲悉,在中國擁有連鎖零售商樂購90%股權的英國連鎖零售巨頭Tesco計畫將其在中國的46家樂購超市改為Tesco自有品牌的門店,上海樂購各大賣場也在其列。業內人士分析,此舉意味著Tesco將大舉登陸上海灘。

目前,上海擁有全國最多的大賣場公司,已有包括家樂福、樂購、華聯吉買盛、世紀聯華等14個品牌,沃爾瑪、百佳、華潤萬家等正成為新生力量。作為英國連鎖零售巨頭的Tesco是在家樂福、沃爾瑪、麥德龍之後進入中國市場,為了加快在中國的“圈地”步伐,Tesco一方面積極開設新店,另一方面對一些控股公司進行改名,換上自身品牌,以擴大品牌的影響力。近日,Tesco在北京開設了其在中國的第一家自有品牌門店,並表示計畫一年內在中國開設10家自有品牌門店。

 

上一篇:最新TESCO系統稽查所需之檔(中國)
下一篇:TESCO一個案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