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

眾所周知,驗廠通過率越來越低,驗廠也越來越嚴格,對於客戶來驗廠時,怎樣才能提高驗廠通過率呢?特別是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有哪些?很多工廠都有這樣的疑問。

  眾所周知,驗廠通過率越來越低,驗廠也越來越嚴格,對於客戶來驗廠時,怎樣才能提高驗廠通過率呢?特別是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有哪些?很多工廠都有這樣的疑問。下面我們來看下文章內容對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的詳細介紹。

  1、 你的基本工資有多少錢一個月?

  2、你們在這工作的最小年齡的多少歲? 你屬什麼的?

  3、你們是計件的還是計時的?

  4、你們平時違反廠規廠紀或者做錯事情會不會被罰款?

  5、一個月能休息多少天? 每個星期能休息多少天?

  6、計時的每小時工資多少錢? 每小時的加班工資多少錢? 晚上加班多少錢? 週六上班多少錢? 怎麼算?

  7、每天加班多少小時? 最晚加到幾點?

  8、一個月下來你們的加班小時能到多少小時?

  9. 你們平時打卡的嗎? 平時怎麼記錄工作時間?

  10、 你們平時加班是自願的嗎? 有沒有簽自願入職聲明?

  11、平時上班能不能自由上洗手間? 有限制嗎?

  12、有沒有買社保? 每個月交多少錢?

  13、能不能自由去喝水?

  14、有沒有發生過什麼重大的工傷?

  15、每個月什麼時候發工資? 準時嗎? 有沒有發一張工資條給你們確認簽名?

  16、發生工傷後怎麼處理?藥費報銷嗎?

  17、如果發工資時發現有假錢或者數量不對? 怎麼處理?

  18、有沒有進行過消防演習? 什麼時候進行的?

  19、會不會用滅火器,怎麼用滅火器?

  20、平時有沒有給你們進行過什麼培訓? 例如職業健康培訓? 消防安全培訓? 急救培訓? 化學品安全培訓? WRAP體系培訓? 工作時間,薪資福利培訓?

  21、你們工資單上的超產值獎金是怎麼評出來的?怎麼每個人的差距會那麼大?

  22、有沒有工會? 認不認識工會主席? 工會一般會給你們組織什麼活動?

  23、怎麼加入工會?

  24、管理層對你們好不好? 會不會大聲喊你們做事? 做錯事,他們會不會罵你們? 罰你們錢?

  25、有沒有休年假? 法定假期放假有沒有工資拿?

  26、有沒有(適用女工)在入職前進行驗孕測試? 如果懷孕了,會不會被辭退?

  27、是強制性要求在工廠住和吃的嗎? 要不要交錢?

  28、會不會把做不完的工作帶回家做?

  以上便是對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的相關介紹,此文章內容是由紹上海為您提供,該網站擁有豐富的驗廠知識,並且有多年驗廠經驗的客服為您免費線上解答驗廠難題。也可根據工廠情況給出獨特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任何有關驗廠的問題(如wrap驗廠清單、通過wrap驗廠的好處等),歡迎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WRAP-反騷擾政策
下一篇: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