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

 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如何劃分的?2006年10月,WRAP宣佈推出一個新的,三個層次的設施認證計畫,這項計畫的目的是授予相應級別的認可與參與設施,為他們的進步,在實現完全符合WRAP生產原則,有關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詳情如下。

  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如何劃分的?2006年10月,WRAP宣佈推出一個新的,三個層次的設施認證計畫,這項計畫的目的是授予相應級別的認可與參與設施,為他們的進步,在實現完全符合WRAP生產原則,有關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詳情如下。

  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

  “黃金證書”

  為期一年的證書是頒發給一個認證的設施已經證明完全符合WRAP原則在第一次審核,或在隨後的審計。從證書簽發之日起開始,而不是從日期的審計(“金”認證是平等向WRAP的合格證書。)

  “白金”證書

  榮獲設施已經證明完全符合WRAP原則,連續三年,並已成功地通過了“每個審計的糾正措施。設施,以滿足這些標準將發出一個為期兩年的證書。該設施將受到連續兩年的認證。設施的突擊審計過程中必須保持認證的資格為“白金”證書。

  “銀”證書

  6個月的證書將發給設施,展示大量符合WRAP原則,但有輕微的不符合項,需要解決的政策,程式或培訓設施可能沒有任何“紅旗”的不一致,如孩子勞動,惡劣的衛生和安全或環境問題,監獄勞工,強迫勞動或非自願勞動,或騷擾或虐待員工。設施必須證明員工支付法定最低工資和任何要求的加班補償。

  符合資格的設施必須以書面形式要求6個月的WRAP認證辦公室,在他們的第一個正式的審計結論。6個月的證書將不會自動發出。

  符合資格的設施必須重新申請之前期滿6個月的證書和支付註冊費895美元。

  符合資格的設施必須展示出持續改進,為實現完全符合為達到“黃金”證書。

  符合資格的設施可能會獲得6個月的連續不超過3期(最多18個月)的證書。如果設備未能達到完全符合,他們必須等待一個6個月的時間,然後重新使用原來的標識號。

  證書頒發給該設施將指定WRAP原則(S)(S)糾正措施。

  上述文章內容對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不理解的地方或者想要諮詢更多有關wrap驗廠方面知識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以及電話與我們的驗廠坐席專家進行詳細交流。

上一篇:WRAP驗廠時員工訪談可能出現的問題
下一篇:WRAP認證後續審計新規章制度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