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認證後續審計新規章制度

WRAP認證後續審計新規章制度要求針對全球服裝品牌WRAP驗廠審計總指導要求在審計報告中的審計師的名稱和日期,所有的WRAP審計報告必須表示核數師(S)執行每一項審計(最初的審計和後續審計)的名稱和日期。

  WRAP認證後續審計新規章制度要求針對全球服裝品牌WRAP驗廠審計總指導要求在審計報告中的審計師的名稱和日期,所有的WRAP審計報告必須表示核數師(S)執行每一項審計(最初的審計和後續審計)的名稱和日期,每次審核完成後,必須指出的提供意見的審計報告的形式(重溫盒)的空間,並在文本的審計資訊。

  撰寫報告的提醒,審計人員應確保提交的所有報告提供的監測培訓手冊中列出的每一項原則下,每個項目的細節。

  再次認證審核的審核日期,初次審核日期應列出所有後續的審計報告。如果它是一個再認證審核,在最後的/以前的審計日期應該不會列出。

  後續審計意見,只要進行的面談是實質性的,他們可以再蓋盒上市,他們是否是“正式”。任何後續的訪問必須有足夠數量的訪談以可以接受的,因為顯示器有責任證實該設施是完全符合所有12個原則之日起的審計。這顯然意味著檢查通行證的原則,但同時也意味著其他原則的情況下,確保持續遵守。注意暗訪審計,如果審計的突擊審計,核數師並不需要包括建議。

  提醒自我評估手冊審查。 所有CS及核數師應確保WRAP自我評估手冊,必須從工廠獲得和審查(即案頭審核)進行所有現場初步審計前。在案頭審核,如果發現工廠不符合要求,核數師提醒他們不符合要求,並要求他們糾正之前的初步審計的工廠。

  WRAP審計類型,在一般情況下,如果從一個給定的設備接收的最後報告是CAP的報告,然後在未來的報告應該是一個後續報告。如果工廠的原登記已失效期為 6個月,那麼他們將需要重新註冊支付的註冊費,然後重新審核。如果一個顯著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在兩者之間,那麼所有的記錄都會進行審查,儘管報告格式將是後續報告。

  在罕見的情況下,工廠的審核,導致在第幾年前更新他們的註冊,然後我們就可以重新訪問這個問題,看是否可能在這種情況下,這將是更實際的看待未來的審核工作為根本,初步審核。

  WRAP認證後續審計新規章制度的內容,上述文章對此已作出了詳細的介紹,如果您還想瞭解更多驗廠有關的內容或者對以上內容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通過線上諮詢與我們的客服線上交流,也可以致電給我們,我們專家為您解答難題。

上一篇:wrap認證審核證書級別
下一篇:WRAP認證十二項基本原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