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認證申請程序

WRAP認證申請程序 WRAP認證程序注冊及自我評估 工廠將注冊表格及申請費用寄給WRAP,從而開始WRAP的認證工作。從開始注冊到滿足注冊要求,工廠要花六個月的時間。一旦注冊,WRAP便將可控認證號、自我評估及評審手冊連同一封確認函一并寄給工廠,以便工廠確認

  WRAP認證申請程序

  WRAP認證程序——注冊及自我評估

  工廠將注冊表格及申請費用寄給WRAP,從而開始WRAP的認證工作。從開始注冊到滿足注冊要求,工廠要花六個月的時間。一旦注冊,WRAP便將可控認證號、自我評估及評審手冊連同一封確認函一并寄給工廠,以便工廠確認其現存制度、程序及操作情況是否與此項目的要求相符。

  注冊費已包含此項目的管理費,注冊費不可退還,六個月內有效。假如六個月后沒有通過認證,工廠必須重新申請。

  手冊內列出工廠必須提供范例規則的證據。自我評估完成之后,工廠須對生產原則中的每一個問題作正面答復,并提供適當的證據。  

  工廠必須提供證據,證明其規則在廠內運行至少已45天。

  當工廠能正面答復并/或完成選擇項目中的每一個問題后,工廠須在工廠所在地國家中挑選一名WRAP認可的評審員。之后,工廠須將其委托評審員及已完成的自我評估文件(工廠檔案資料文件、生產原則問卷及相關文件單)一并提交給WRAP。  

  一旦收到申請費及注冊表,WRAP將發給工廠一個可控號碼,此號碼是工廠的參與WRAP的行政管理活動的號碼,此號碼在工廠及WRAP來往文件中體現。

  WRAP申請評估原則要求——第三方評審員

  工廠須在所列第三方評審員名單內挑選一名可委托的評審員。工廠須與評審員簽定合同,并付給其服務費,同時確定雙方都同意的的首次看廠日期。在看廠之前,評審員要先閱覽一下工廠已完成的自我評估文件。  

  自我評估文件包括:

  工廠檔案資料

  生產原則問卷

  工廠原則文件核查單

  所有文件表格可以在生產原則自我評估和評審手冊中查找。

  獨立評審員將在工廠內進行現場評估,此現場評估將鑒定工廠是否存在WRAP生產原則所要求的證據,證明其規則與WRAP的生產原則相符。

  獨立評審員結束現場評估之后,會在其離開之前,將他的總結報告通知給工廠。并將一份完成的工廠評審報告及認證推薦書寄給WRAP認證委員會。
 

上一篇:WRAP驗廠相關事宜的解答
下一篇:WRAP驗廠那些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須知!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