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驗廠那些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須知!

WRAP厂 美服行的,主要涉及的范人和反恐,工厂可以自己申第三方核机构,半通知核,突期1月。 WRAP的判果分: A白金(2年有效期)、B金(1年有效期)、C(半年有效期),如果工厂有拿到3月跟核。 WRAP厂流程,洁的我就分三步: 一、模
 
  WRAP驗廠為美國服裝行業的認證,主要涉及的范圍為人權和反恐,工廠可以自己申請第三方審核機構,時間為半通知審核,突擊期為1個月。
  WRAP認證的評判結果分為:A—白金證書(2年有效期)、B—黃金證書(1年有效期)、C—銀級證書(半年有效期),如果工廠沒有拿到證書則為3個月跟進審核。
  WRAP驗廠流程,簡潔的來講我們就分為三步:
  一、模擬自評:工廠內部相關管理人員,依照驗廠的要求,建立自評小組或聘請專業的咨詢機構對工廠自身進行模擬評測,找出漏洞或問題,改善不足,當管理小組認為工廠基本滿足WRAP驗廠要求,則可以向理事會提交認證申請報告申請WRAP驗廠。
  二、檢查審核:申請通過之后,WRAP驗廠理事會根據排期授權給工廠管理小組預約理事會在冊的監督員名單內的任一監督員,由該名監督員對工廠進行評審,根據評審報告決定工廠是否符合WRAP驗廠原則,是否準予認證,以及一些監督知道意見。
  三、復核追蹤:監督員出具符合標準的推薦書之后,工廠可向WRAP驗廠委員會正式提交認證請求,認證委員會在接受報告后將列出認證詳細的有效期,并督促工廠應接受隨機抽檢,以復核認證結果。
  如何選擇合適的驗廠咨詢,以確保WRAP認證順利通過?
  1、選擇國家正規注冊的咨詢機構,并要求能開具正規發票,堅決杜絕驗廠行業內不負責任的皮包公司和背包客。
  2、選擇有實力在業內口碑較好的專業驗廠咨詢機構,只有資深的技術和人脈關系,才能確保驗廠順利通過。
  3、選擇誠信負責任的驗廠咨詢機構,誠信是雙方長期合作的基礎,也是驗廠順利進行的有效保障。
  4、選擇一位優秀的咨詢師,不但可以很好的把握工廠硬件的整改,而且在驗廠的陪審和溝通方面,也至關重要。
上一篇:WRAP認證申請程序
下一篇:WRAP認證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