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驗廠過程中審核機構的職責

工廠須需填妥《工廠自我評估資料手冊》中的三份表格,並把副本遞交給認證機構(CTI)及WRAP備案,包括:工廠簡介問卷;生產原則問卷;工廠符合性檢查單 在工廠完成了上述文件後,工廠必須能夠證明履行原則的程序已執行至少四十五天(新工廠為九十天),然後便能

工廠應向 WRAP驗廠遞交註冊表並繳付註冊費後,認證程序開始啟動。
工廠須需填妥《工廠自我評估資料手冊》中的三份表格,並把副本遞交給認證機構(CTI)及WRAP備案,包括:工廠簡介問卷;生產原則問卷;工廠符合性檢查單
在工廠完成了上述文件後,工廠必須能夠證明履行原則的程序已執行至少四十五天(新工廠為九十天),然後便能與認證機構 聯 系預定審核日期。
壹並把下列文件遞交給機構:已填妥的認證機構工廠審核報價申請表
由WRAP 給工廠的繳費核實電郵通知收到已填妥的審核報價申請表後,認證機構將根據所提供的工廠詳情,寄發工廠壹份正式的審 核報價申請表。審核公司會壹並將發票寄發,當審核費用繳納之後,認證機構將有專人通知工廠核實審核安排。
從註冊之日起,工廠須在六個月內完成審核並達到認證要求。如果工廠沒有按期達到認證要求,則需要重新申請,再次申請認證時 ,工廠必須向 WRAP 重新註冊並繳納註冊費。
認證機構完成實地原則符合性評估後,如果有不符合項,審核員會在離開工廠前向工廠提供壹份書面的改善行動要求,並在十個工 作日內亦會將壹份正式的工廠監察報告全本提供給工廠及WRAP認證委員會。
在完成實地符合性評估後,認證機構 會向WRAP遞交 WRAP工廠監察報告,說明已向工廠發出有利於工廠的認證建議書,及向 WRAP 匯報糾正措施計劃的跟蹤訪問結果。WRAP認證委員會審核並評估有關符合性評估證據。之後,WRAP認證委員會向合格的工廠頒發證 書。
根據工廠的不同表現,WRAP驗廠的證書分為 A,B 及 C 類,證書有效期分別為2年,1年及半年。

WRAP驗廠內容
   1、符合法令及工作時間;
   2、禁止強制勞動;
   3、禁止聘用童工;
   4、禁止滋擾或虐待勞工;
   5、符合工作時間規定;
   6、禁止歧視;
   7、符合健康安全規定標準;
   8、保障結社自由及集體談判;
   9、符合環境管理要求;
   10、符合海關規定;
   11、符合安全規定。

WRAP驗廠作用
    1、滿足客戶強制性要求;
    2、取得WRAP認證證書,減少COC驗廠;
    3、尊重員工生命,提升企業形象;
    4、改善現有社會責任管理;
    5、增進企業競爭能力;
    6、增強企業凝聚力,實現勞資雙方雙贏的局面;
    7、改善與工會及相關利害相關者關系;
    8、針對事故和損失制定具成本效益的預防措施;
    9、暴露於工作地點危險因素的情況得以減輕;
    10、順應國際趨勢,追求企業永續經營;
    11、質量、環境及社會責任管理系統的全面整合。

WRAP驗廠申請條件
    1、服裝行業(Apparels)
    2、電子行業(Electronics)
    3、鞋類行業(Footwear)
    4、日用品行業(Home Furnishings)
    5、玩具行業(Toys)

    WRAP驗廠流程
    1、登錄參加WRAP認證計劃及自我評鑒;
    2、要求WRAP進行遵行遵從原則情況的評鑒;
    3、WRAP認證-最後審核。

對WRAP驗廠還有什麽疑惑?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WRAP驗廠如何執行自我評估?
下一篇:什麽是WRAP認證?WRAP認證是什麽?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