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什麽是WRAP認證?WRAP認證是什麽?

WRAP負責任的全球成衣制造 WRAP認證簡介 WRAP是由四個英文字的縮寫結合而來。原文是WORLDWIDE RESPONSIBLE APPAREL PRODUCTION,中文譯意是[負責任的全球成衣制造]。美國成衣工業的制造廠商,面臨著日益高漲的壓力,有來自零售商、政府相關部會、消費大、股
WRAP負責任的全球成衣制造
 
 
 
WRAP認證簡介
 
 
 
WRAP是由四個英文字的縮寫結合而來。原文是WORLDWIDE RESPONSIBLE APPAREL PRODUCTION,中文譯意是[負責任的全球成衣制造]。美國成衣工業的制造廠商,面臨著日益高漲的壓力,有來自零售商、政府相關部會、消費大衆、股票投資者、傳播媒體,以及其他民間組織的壓力,要求美國成衣業的廠商在全球從事成衣生産的作爲要負責、說明其勞工的作業標准,以及工廠的情況,這種關注勞工生産環境的壓力更伸展到玩具工業以至于運動用品工業,因而有幾種制造業都成爲美國各方人士要求制定標准,並且主動監督檢查的目標。
 
 
 
誕生背景:
 
 
 
WRAP標准是由環球服裝生産社會責任組織制定,目的是改善世界各地服裝生産企業的人權狀況。
 
 
 
支持買家:
 
 
 
大多是美國的服裝品牌商和采購商。所以中國大陸很多出口到美國的服裝行業都會做WRAP認證。
 
 
 
適用範圍:
 
 
 
適用于服裝行業
 
 
 
WRAP認證流程:
 
 
 
第壹步:向WRAP遞交申請表格和交付費用。WRAP向工廠提供自我評鑒及檢查手冊。
 
 
 
第二步:選擇壹間指定的評審機構做評審。評審機構實地評鑒,並向WRAP提交評鑒結果摘要。
 
 
 
第三步:WRAP依據評審報告判定工廠是否合格。給合格工廠頒發證書。
 
 
 
WRAP認證計劃已經獲得多個著名品牌認可,如Sara Lee、Jockey、Russell和Costco等。除此之外,不少國際及本地機構如香港紡織業聯會、香港出口商會等均接納此認證計劃,預期將有更多零售商和品牌廣泛接受WRAP,並將之取代各自訂立的守則。
 
 
 
WRAP認證證書分爲:
 
 
 
WRAP認證白金證書、WRAP認證黃金證書、WRAP認證白銀證書
 
 
 
WRAP認證白金證書:這是工廠獲得的最高WRAP認證證書,當然要求也最嚴格的,工廠獲得此證證書有兩年的有效期,但是在這兩年當中會有WRAP突擊審查。
 
 
 
WRAP認證黃金證書:它是指工廠符合所有WRAP認證生産原則的工廠,自證書頒發日算起,壹年的有效期。
 
 
 
WRAP認證白銀證書:白銀證書是指那些符合WRAP認證重要原則的工廠,這些工廠在政策、程序或者培訓方面有錯誤、漏洞和需要改進的地方,它的有效期爲六個月。
 
 
 
WRAP認證案例: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WRAP驗廠過程中審核機構的職責
下一篇:WRAP認證常見問題解答(費用/周期/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