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認證准則和流程

行准則 法律及工作場所規範--服裝制造商將在其從事經營的任何場所都符合法律法規的要求。 強制性勞工--服裝制造商不得雇傭任何強迫性或非志願勞工,無論其是奴工,契約勞工或其他勞工。 童工--服裝制造商不得雇傭任何14歲以下,學校義務教育規定的年限以下或
行爲准則
 
 
 
  法律及工作場所規範--服裝制造商將在其從事經營的任何場所都符合法律法規的要求。
 
 
 
  強制性勞工--服裝制造商不得雇傭任何強迫性或非志願勞工,無論其是奴工,契約勞工或其他勞工。
 
 
 
  童工--服裝制造商不得雇傭任何14歲以下,學校義務教育規定的年限以下或法律規定的最低年限以下的工人。
 
 
 
  騷擾與辱罵--服裝制造商將確保員工在工作場所不受騷擾,辱罵及任何形式的體罰。
 
 
 
  薪酬--服裝制造商將支付不低于當地法律規定的最低工資,包括所有福利工資、補貼及津貼。
 
 
 
  工作時間--每日工作時間及每周工作天數不得超過服裝生産所在國的法律規定。除非有緊急業務需要,服裝生産商將提供每七天周期中至少壹天休息。
 
 
 
  歧視--服裝制造商對員工的雇傭、付薪、提拔和解雇行爲都將依據員工的工作能力進行,而非依據個人特性或信仰。
 
 
 
  健康與安全--服裝制造商將提供安全和有益健康的工作場所。有宿舍提供的,應保證安全和有益健康的住宿條件。
 
 
 
  結社自由--服裝制造商將承認並尊重員工行使法律所賦予的自由結社的權利,包括加入或不加入任何社團。
 
 
 
  環境--服裝制造商將遵守同其運作相關的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及標准,並在其所有運作的地方以良好的環保意識運作。
 
 
 
  海關守法--服裝制造商將符合相關的海關法律。對于涉及服裝産品非法轉運的海關法律,尤其應制定壹套程序並確保該程序的運行。
 
 
 
  藥品禁令--服裝制造商將配合當地、國家和外國的海關及藥品管制局,抵制藥品的非法運輸。
 
 
 
  WRAP認證流程
 
 
 
  認證程序
 
 
 
  注冊及自我評估
 
 
 
  工廠將注冊表格及申請費用寄給WRAP,從而開始WRAP的認證工作。從開始注冊到滿足注冊要求,工廠要花六個月的時間。壹旦注冊,WRAP便將可控認證號、自我評估及評審手冊連同壹封確認函壹並寄給工廠,以便工廠確認其現存制度、程序及操作情況是否與此項目的要求相符。
 
 
 
  注冊費已包含此項目的管理費,注冊費不可退還,六個月內有效。假如六個月後沒有通過認證,工廠必須重新申請。
 
 
 
  手冊內列出工廠必須提供範例規則的證據。自我評估完成之後,工廠須對生産原則中的每壹個問題作正面答複,並提供適當的證據。(同第IV.C)
 
 
 
  工廠必須提供證據,證明其規則在廠內運行至少已45天。
 
 
 
  當工廠能正面答複並/或完成選擇項目中的每壹個問題後,工廠須在工廠所在地國家中挑選壹名WRAP認可的評審員。之後,工廠須將其委托評審員及已完成的自我評估文件(工廠檔案資料文件、生産原則問卷及相關文件單)壹並提交給WRAP.
 
 
 
  壹旦收到申請費及注冊表,WRAP將發給工廠壹個可控號碼,此號碼是工廠的參與WRAP的行政管理活動的號碼,此號碼在工廠及WRAP來往文件中體現。
 
 
 
  評估原則要求
 
 
 
  工廠須在所列第三方評審員名單內挑選壹名可委托的評審員。工廠須與評審員簽定合同,並付給其服務費,同時確定雙方都同意的的首次看廠日期。在看廠之前,評審員要先閱覽壹下工廠已完成的自我評估文件。自我評估文件包括:工廠檔案資料;生産原則問卷;工廠原則文件核查單。
 
 
 
  所有文件表格可以在生産原則自我評估和評審手冊中查找。獨立評審員將在工廠內進行現場評估,此現場評估將鑒定工廠是否存在WRAP生産原則所要求的證據,證明其規則與WRAP的生産原則相符。獨立評審員結束現場評估之後,會在其離開之前,將他的總結報告通知給工廠。
 
 
 
如果妳還在擔心驗廠過不了?不用擔心!超網咨詢輔導,專業從事多年驗廠輔導以及認證咨詢工作,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人脈,熟悉驗廠、認證的過程與步驟,可以隨時助力企業解決認證難題,輕松應對,順利通過!咨詢電話:021-51029391!
免責聲明:本公衆號文章所涉及圖片、數據均來自網絡,如涉及版權和其它問題,請跟我們聯系刪除!
上一篇:WRAP認證常見問題解答(費用/周期/流程)
下一篇:WRAP認證:老板禁止單獨小食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