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認證過程中審核機構的職責

WRAP認證過程中審核機構的職責

  工廠應向WRAP 遞交註冊表並繳付註冊費後,認證程式開始啟動。

  工廠須需填妥《工廠自我評估資料手冊》中的三份表格,並把副本遞交給認證機構及WRAP備案,包括:工廠簡介問卷;生產原則問卷;工廠符合性檢查單

  在工廠完成了上述檔後,工廠必須能夠證明履行原則的程式已執行至少四十五天(新工廠為九十天),然後便能與認證機構聯系預定審核日期。

  一併把下列檔遞交給機構:已填妥的認證機構工廠審核報價申請表

  由WRAP 給工廠的繳費核實電郵通知收到已填妥的審核報價申請表後,認證機構將根據所提供的工廠詳情,寄發工廠一份正式的審核報價申請表。審核公司會一併將發票寄發,當審核費用繳納之後,認證機構將有專人通知工廠核實審核安排。

  從註冊之日起,工廠須在六個月內完成審核並達到認證要求。如果工廠沒有按期達到認證要求,則需要重新申請,再次申請認證時,工廠必須向WRAP 重新註冊並繳納註冊費。

  認證機構完成實地原則符合性評估後,如果有不符合項,審核員會在離開工廠前向工廠提供一份書面的改善行動要求,並在十個工作日內亦會將一份正式的工廠監察報告全本提供給工廠及WRAP認證委員會。

  在完成實地符合性評估後,認證機構會向WRAP遞交WRAP工廠監察報告,說明已向工廠發出有利於工廠的認證建議書,及向WRAP 彙報糾正措施計畫的跟蹤訪問結果。WRAP認證委員會審核並評估有關符合性評估證據。之後,WRAP認證委員會向合格的工廠頒發證書。

  根據工廠的不同表現,WRAP 的證書分為A,B 及C 類,證書有效期分別為2年,1年及半年。

 

上一篇:Wrap驗廠之工作時間管理程式
下一篇:WRAP驗廠容易出現問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