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alMart驗廠諮詢 >

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

隨著經濟的發展,很多外貿公司不斷地建起,也有一部分工廠在競爭中倒閉。客戶對供應商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那麼沃爾瑪驗廠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有什麼變化。

  隨著經濟的發展,很多外貿公司不斷地建起,也有一部分工廠在競爭中倒閉。客戶對供應商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那麼沃爾瑪驗廠也不例外。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有什麼變化。

  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

  1、沃爾瑪驗廠標準必須張貼在工廠。

  2、超過這些時數的時間必須相應地補償。

  3、加班時間不得超過國家或地方法定加班時數,除非工廠持有明確規定具體期限及具體額外加班時數不受法律限制的檔。籠統的豁免證明將不被接受。即使國家及地方同意豁免,仍須遵守沃爾瑪驗廠規則,詳細內容如下:

  ·必須具備完整記錄員工工作時間的可接受的考勤系統,嚴禁上班不記工時。

  ·每週工作不得超過60小時。可容忍的最高時數為一周72小時,或每天不超過14小時。工廠應儘量爭取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60小時。

  ·工廠須每週休息一天。

  通過超網驗廠諮詢師為大家提供的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的資料,我們對沃爾瑪工時方面有了很大的瞭解。如果您對此內容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通過我們的線上諮詢或者電話進行詳細諮詢,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驗廠服務,並且為您提供最新最前沿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沃爾瑪SCS驗廠部分審核問題點
下一篇: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