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alMart驗廠諮詢 >

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

當然很多工廠都想一下就能拿到綠燈的結果,這樣審核有效期便是兩年。但是沃爾瑪驗廠審核標準比較嚴格,拿到綠燈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對於沃爾瑪供應商來說,黃燈是最好的結果。下面我們來看下專家對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的解釋。

  我們知道,沃爾瑪驗廠一般分為四個等級,而綠燈則是最高分。當然很多工廠都想一下就能拿到綠燈的結果,這樣審核有效期便是兩年。但是沃爾瑪驗廠審核標準比較嚴格,拿到綠燈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對於沃爾瑪供應商來說,黃燈是最好的結果。下面我們來看下專家對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的解釋。

  超網諮詢師介紹說,根據沃爾瑪ES驗廠中對問題的等級分類,首先確保要非常清楚什麼是紅燈和橙燈的專案,其次是努力確保自己工廠不要觸碰這些項目。其次,在滿足上述要求下再改進其他的問題。 我們曾經碰到有些顧問公司和工廠根本分不清問題的輕重緩急,一門心思改進黃燈和綠燈的問題, 結果留出的問題為等級很高的橙燈和紅燈專案。

  沃爾瑪ES驗廠不是採取打分制,即不是根據問題的個數來評判,而是根據問題的重要程度來評判的。沃爾瑪ES驗廠,即沃爾瑪社會責任驗廠。那麼,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

  沃爾瑪ES驗廠第一次要拿黃燈的原因如下:

  一、第一次沃爾瑪ES驗廠是完全預約的,準備時間和步驟都非常充分;

  二、後續沃爾瑪ES驗廠都是不通知工廠的突擊審核,難度之大可想而知;

  三、後續沃爾瑪ES驗廠會變更審核公司,出於競爭或其他心理考慮,跟進的審核公司審核員一般不會讓上次沒有通過的工廠通過跟進審核。

  四、沃爾瑪雖然官方規定底限是兩年4只橙燈會影響工廠訂單,但中間商承受更大的考核壓力,因此通常沃爾瑪ES驗廠連續拿2次橙燈的工廠鮮有再次驗廠的機會。相關推薦:>>>walmart反恐驗廠最新要求

  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上述文章中已經給出了理由,如果您對以上內容還有什麼疑問,或者有相關的問題想要諮詢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客服的方式進行詳詢,也可以通過電話與我們的線上坐席專家進行詳細交流,我們為幫助廣大工廠解決驗廠難題,專門設置了驗廠坐席專家免費幫您解決驗廠疑問以及為您提供最全面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
下一篇: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