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alMart驗廠諮詢 >

沃爾瑪驗廠二三事

沃爾瑪驗廠二三事

沃爾瑪驗廠對工作時數的要求:

沃爾瑪驗廠標準中支出超過規定時數的時間必須相應地補償。加班時間不得超過國家或地方法定加班時數,除非工廠持有明確規定具體期限及具體額外加班時數不受法律限制的檔。籠統的豁免證明將不被接受。即使國家及地方同意豁免,仍須遵守供應商的標準,具體如下:    

*工廠須每週休息一天。

*必須具備完整記錄員工工作時間的可接受的考勤系統,嚴禁上班不記工時。

*每週工作不得超過60小時。可容忍的最高時數為一周72小時,或每天不超過14小時。工廠應儘量爭取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60小時。

WM ES驗廠標準

一、WM ES驗廠結果期限及整改措施時限延長

1綠燈:2年後跟進評估

2黃燈:每12個月跟進評估

3橙燈:每6個月跟進評估

二、所有由第三方進行的沃爾瑪驗廠評估的初審與追蹤審核的費用由工廠負責

1.以上適用於2009.4.1或之後按排/指定的所有沃爾瑪驗廠審核

2.所有確認由Wal-Mart合作人完成的審核,工廠不用承擔費用

三、對於A型GP供應商的資格預審

1.如果沃爾瑪驗廠追蹤審核30天內確定整改發現的童工(1~2個童工),工廠可以通過

2.如果工廠收到年齡違規(1~2個童工)的評估,工廠將不會通過資格預審.

沃爾瑪反恐GSV驗廠最新標準

1、71分通過沃爾瑪GSV驗廠

2、初次沃爾瑪GSV驗廠不通過,可在120天內改善並申請重驗.在這120天內,工廠可接新訂單,並不影響出貨

3、第二次沃爾瑪GSV驗廠不通過,就不能接新定單了,但不影響已接定單的出貨

4、WM GSV驗廠證書有效期一年, 幾個供應商可以拿工廠通過的這張證書登記共用。

沃爾瑪品質產能FCCA驗廠的最新標準是什麼?

1、沃爾瑪品質產能FCCA驗廠首先要求關鍵不符合項不能得到0分,如果該次沃爾瑪品質產能FCCA驗廠中某項目徹底漏掉,那麼該項目就是0分。

2、總分在60分級以上就是很好的等級了,當然在80分以上更好! 

上一篇: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
下一篇:沃爾瑪驗廠重點突擊對象---綠燈工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