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alMart驗廠諮詢 >

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

沃爾瑪驗廠審核在化學品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從2013年2月1日開始WM(沃爾瑪驗廠)針對供應商在以下加強審核重點為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下面我們來共同瞭解下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的內容。

  沃爾瑪驗廠審核在化學品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從2013年2月1日開始WM(沃爾瑪驗廠)針對供應商在以下加強審核重點為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下面我們來共同瞭解下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的內容。

  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如下:

  一、識別化學品的危害

  1、在收到化學品時,保證容器上標有日期,化學品名稱,危害警告。

  2、保證工廠有一份完整的化學品清單,區分危害和無害的化學品。

  3、確保化學品上有使用當地語言標注的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物質安全資料表。

  4、確保工廠建立有效的化學品洩漏應急機制。

  5、確保工廠合理地存放化學品(遠離不相容的化學品,火源等)。

  6、確保工廠向工人提供勞保用品以及相關培訓

  7、確保工廠備有應急的勞保用品,並建立應急程式,同時提供相關培訓。

  8、確保工人能夠正確使用勞保用品。

  二、控制/消除化學品的危害

  1、制定使用易燃液體的標準程式。

  2、使用耐用的,可相容的箱,桶等容器存放危險液體。

  3、在存放區域設置危險(易燃,酸性)液體清單。

  4、向員工提供勞保用品,防止化學危害,燙傷,燒傷及其他物理危害。

  5、對易燃液體的預防措施,並在指定區域設置滅火設備。

  6、保持記錄:記錄工傷發生的次數和程式,及其原因。記錄必須定期更新,如實回饋因化學品噴濺或因使用危險化學品而發生的事故,疾病。

  7、向員工提供有關警告標誌,標籤,化學品/物質安全資料表,安全意識,應急程式的培訓。相關推薦:>>> 2013沃爾瑪驗廠工時最新要求

  以上是由超網諮詢師為大家提供的有關2013年沃爾瑪驗廠化學品管理最新要求的相關資料,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不明白,或者想要對最新沃爾瑪驗廠審核相關資料有更多瞭解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電話與我們的線上專家進行溝通。我們有專業驗廠輔導老師為您免費解答驗廠難題,並且為您提供最新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沃爾瑪ES驗廠為什麼第一次要拿黃燈
下一篇:沃爾瑪驗廠二三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