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垂涎中國WAP市場

可口可樂垂涎中國WAP市場

有報告顯示,到2006年底,中國線民數量已達1.32億,僅次於美國位居第二。而中國的手機用戶卻即將突破5億。面對如此龐大的用戶群,恐怕誰都不會無動於衷。
如今手機引發的青少年網路社交已經讓全球軟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垂涎三尺。昨天,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將從中國和美國兩國開始建設面向青少年的手機社交網站。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他們的網站將使用雪碧品牌,將專門面向手機用戶而不是電腦用戶,因此網頁設計將更有針對性,公司還將投入資金購買精彩的內容免費提供給消費者訪問。據稱,這一網站上周已經開始在中國投入使用,在美國將於本月22日開通。
昨天,可口可樂中國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之所以使用雪碧品牌,是因為自從1984年在中國上市後,雪碧品牌迅速成長,已成為中國成功的飲料品牌之一。與此同時,針對雪碧WAP網站的整合市場宣傳推廣活動也即將全面展開。有分析認為,可口可樂正在發出其中國品牌行銷模式轉型的一個清晰信號。
可口可樂公司負責市場行銷的高級副總裁馬克•格雷特雷克斯表示,可口可樂公司需要不斷吸引下一代消費者,通過手機的移動行銷正是可口可樂確定的一個策略。
可口可樂公司還表示,未來移動社交網站還將向南美洲等市場擴張。不過也有專家分析認為,手機螢幕過小、上網速度太慢,以及通過數位鍵盤進行輸入比較麻煩等原因仍是手機上網在全球普及的障礙。

 

上一篇:可口可樂驗廠審核內容
下一篇:Guiding Principles for Suppliers to The Coca-Cola Company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