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軟飲並非肥胖症罪魁禍首

可口可樂軟飲並非肥胖症罪魁禍首

可口可樂:軟飲並非肥胖症罪魁禍首

 

   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 KO)首席執行長Muhtar Kent週四在《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發表評論文章稱,向甜味飲料額外徵稅是不公平的,是受到了誤導,因為甜味飲料不是美國肥胖症的罪魁禍首。


   營養專家9月中旬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發表文章呼籲向甜味飲料額外徵稅,稱這將降低肥胖症的發病率並減少醫療成本。但是Kent表示,十年來肥胖症增多,而常規軟飲料的消費已經下降;軟飲料和類似飲料在美國人平均飲食卡路里攝入量中僅占很小比例。他還稱,對抗肥胖症需要美國人增加運動和改善飲食。

 

上一篇:可口可樂中國被指違法用工
下一篇:可口可樂以色列召回含毒飲料中國不受影響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