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中國被指違法用工

可口可樂中國被指違法用工

 東方網12月16日消息:一份“大學生關注可口可樂小組”發佈的調查報告於14日晚在北京對外公佈,昨天,被指在中國違法長期大量使用派遣工的可口可樂中國公司發來聲明稱,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該報告中的指責並不屬實。

  小組成員共調查了5家瓶裝廠和4家供應商。據介紹,最集中的問題在派遣工方面,主要是:長期大量使用派遣工;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不買保險,職業安全健康缺乏保護;工傷沒人管等。

  該調查小組向可口可樂中國公司提出了要求:就違反中國法律向中國人民和可口可樂所有派遣工人道歉;將可口可樂所有瓶裝廠的派遣工依法轉為正式工。同時,請求全國總工會及相應地方工會檢查可口可樂瓶裝廠,維護工人權益等。

  被調查的可口可樂數家裝瓶廠昨天發來聲明。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大部分雇員都是長期用工,簽有符合國家法規的勞動合同;鑒於飲料行業季節性要求,公司通過第三方勞務公司提供少部分派遣工作為補充,但比例未超過雇員總數的43%。

  廣東廠和惠州廠則表示,工廠並不存在拖欠和拖延工資發放的情況,員工的每月基本工資均超過最低工資標準。

  可口可樂中國表示,我們將與他們主動進行溝通,讓他們能夠掌握有關可口可樂中國系統合法勞動用工情況的更多事實。

 

上一篇:可口可樂:一波剛平一波又起
下一篇:可口可樂軟飲並非肥胖症罪魁禍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