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公司簡介

可口可樂公司簡介

可口可樂(Coca-Cola)是世界最大的軟飲料公司。公司總部設在美國亞特蘭大。1989年資產額82.825億美元,雇傭職工2萬多人。可口可樂公司1919年9月5日在美國特拉華州成立。1960年進入美國最大的100家工業公司的行列;1983年居第48位。1960~1983年,該公司的銷售額、資產額和淨收入的年均增長率分別為12.2%、11.5%和12.3%。

可口可樂公司製造和分配濃縮軟飲料和果汁,它的產品可口可樂是從可口和可樂兩種植物的葉子和果實中取出液汁製成的一種飲料。作為該公司主要部門的軟飲料每年的銷售額約占公司總銷售額的80%。軟飲料產品占公司總利潤的88%。可口可樂美國公司(CoCa-Cola USA)是可口可樂公司最大的銷售商;該公司食品部製造和銷售冷凍、濃縮柑橘和各種果汁、檸檬晶、咖啡和茶。酒類部門生產和銷售各種牌號的酒,主要銷於國內市場,是美國第四家最大的酒類生產和銷售者;該公司還生產塑膠薄膜以及其他消費產品如防臭劑、濕手巾紙等。

可口可樂公司是舉世聞名的汽水大王,它在全球各地有500餘種產品銷售,其中可口可樂、健怡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四大品牌 在全球最暢銷汽水前5位中獨佔4位。Coca-Cola廣告遍天下。該公司重視國際市場,在外國就地製造,就地銷售,獲取厚利。1981年,該公司在國外的銷售額占公司總銷售額的62%,銷售活動分佈在145個國家和地區。在飲料、食品和其他方面,該公司在國外擁有8家子公司。在國外的裝瓶廠子公司有15家 ,在美國特拉華州的2家子公司——可口可樂國際公司和可口可樂出口公司,參加可口可樂公司的出口活動。

可口可樂早在1927年就在中國天津、上海建立瓶裝廠,1979年隨著中國改革開放,重返中國市場,自1981 年起先後在北京、大連、南京、西安、武漢、杭州、廣州等地建立合資瓶裝企業,並於1988年在上海建立可口可樂濃縮液廠,除使中國大陸裝瓶廠擺脫使用進口濃縮液外,還出口東南亞。

 

上一篇:可口可樂以色列召回含毒飲料中國不受影響
下一篇:中國成為可口可樂全球表現最優異市場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