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可口可樂驗廠諮詢 >

中國成為可口可樂全球表現最優異市場

中國成為可口可樂全球表現最優異市場

  記者昨天從可口可樂公司獲悉,由於中國市場的優異表現,該公司大中華區及裝瓶系統獲得了可口可樂內部的一個全球最高榮譽獎--伍德魯夫獎盃。據介紹,可口可樂大中華區目前已成為可口可樂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並已連續八年實現雙位數增長。在中國,"可口可樂"是最受喜愛的可樂型飲料品牌,而"雪碧"在2009年銷量增幅達18%,雄踞含氣飲料市場銷量第一。在不含氣飲料市場,"美汁源"成為中國即飲果汁市場銷量最大的品牌。

  據悉,可口可樂中國系統2009年加大了運營力度,包括全年平均每天新增8名銷售人員、800個銷售點以及400台冷飲設備,大大提高了市場的滲透能力和服務水準。而可口可樂公司對於2010年的中國市場前景同樣抱有樂觀心態。

上一篇:可口可樂公司簡介
下一篇:COCA COLA(可口可樂)客戶驗廠諮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