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迪卡儂驗廠諮詢 >

談迪卡儂驗廠的紅燈、黃燈和綠燈

迪卡儂的紅燈、黃燈和綠燈

迪卡儂的紅燈、黃燈和綠燈

法國的迪卡儂集團既是運動用品的設計師和生產商,更是極具規模的全系列運動品連鎖商店。集團在法國擁有最大的產品開發和設計中心,至今在全球共開設有331家大型運動品連鎖超市(截至2004年底),同行業位居歐洲的首位和全球第二位。

近兩年來,考慮到國際品牌的形象和社會責任。迪卡儂也開始對其供應商進行驗廠,最初由最嚴格的評估機構CSCC來執行,逐漸走向由其他第三方公證行共同來執行它的全球社會責任體系。

迪卡儂的驗廠主要有紅燈、黃燈和綠燈。它的等級跟沃爾瑪有相同之處又有不同之處。相同的是都用顏色來進行劃分等級。如紅色是最不能接受的,綠色是可以接受的。其不同的是,沃爾瑪是最後的等級,要有紅燈就完了。而迪卡儂是每條標準分紅、黃和綠燈,即使有紅燈,也不一定就有很嚴厲的後果。因為迪卡儂有一個總體的評分,總共100分,如果總分超過90分,評估費用由迪卡儂承擔,否則則由工廠自行承擔。一般情況下,工廠能得到85分就不錯了。

 

上一篇:迪卡儂人權驗廠要看哪些資料
下一篇:法國迪卡儂體育用品公司介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