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迪卡儂驗廠諮詢 >

法國迪卡儂體育用品公司介紹

法國迪卡儂體育用品公司介紹

 法國迪卡儂公司總部設在法國北部,公司於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現任集團董事長)在法國設立,同時開了運動用品超市的新概念。今天,迪卡儂集團既是運動用品的設計師和生產商,更是極具規模的全系列運動品連鎖商店。集團在法國擁有最大的產品開發和設計中心,至今在全球共開設有331家大型運動品連鎖超市(截至2004年底),同行業位居歐洲的首位和全球第二位。
a.迪卡儂是運動用品的設計師和國際品牌的創建者
  迪卡儂公司擁有法國第二大的產品開發和設計中心(僅次於雷諾汽車)。中心的1500名專業技術人員每年推出4000 款新產品,涵蓋63種運動項目。不斷創新的技術與產品使運動者充分感受到運動的樂趣,舒適,安全和健康。
迪卡儂公司本身設立有7個運動品牌,按照運動類型分別歸類。包括:
Quechua : 山地運動用品系列
Tribord : 水上運動用品系列
Kipsta : 團隊運動用品系列
Décathlon Cycle : 自行車、溜劃和滑冰等運動品系列
Domyos : 健身、跑步、武術等運動用品系列
Inesis : 球類運動用品系列
Geologic : 自然運動用品系列
  所有的迪卡儂產品在批量生產前,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品質檢測和專家及顧客在極限條件下使用的產品確證。
b. 迪卡儂是運動用品的生產商
迪卡儂公司從1986年開始嘗試體育運動用品的生產,其生產網路發展到全球五大洲十八個國家,公司按照品質,價格和供貨能力等標準嚴格選擇其生產合作夥伴。迪卡儂全球所有的331家運動用品連鎖店中出售的貨品,一半以上是迪卡儂自身的品牌產品。
       
c. 迪卡儂是大型的運動品專業連鎖商店
  迪卡儂公司的經營理念:將各類運動用品彙聚一堂,以相對最低的價格提供技術性能優良的產品,為更多的人提供運動的可能,享受到運動的樂趣。
  典型迪卡儂商場的面積一般在2000 至10000平方米,商場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同時利用內部或周圍的場地為客戶和周圍的居民提供運動鍛煉的機會。
  今天,迪卡儂已經成為法國和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專業銷售商。2004年迪卡儂通過其全球331家商場一共實現了34億歐元的營業額,比2003年增長了10.3%。

 

上一篇:談迪卡儂驗廠的紅燈、黃燈和綠燈
下一篇:迪卡儂檢查報部分風險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