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供應商行為守則 >

NB驗廠供應廠商行為準則

NB驗廠供應廠商行為準則

 

“成為世界領先名牌鞋及服裝製造商”是NB公司的經營目標。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團結一致,盡職盡責,始終堅持“團隊合作,客戶至上,忠誠敬業”的核心理念。
      NB供應廠商行為準則是NB公司對供應廠商最基本的期望。NB公司期望供應廠商保證其產品是在沒有剝削行為和不安全生產條件下製造的。NB供應廠商行為準則表達了NB公司的承諾,即我們只和能夠共同遵守公平、安全的用工承諾的製造廠商和供應廠商進行商業往來。

 基本要求

一、遵循當地法律

       NB供應廠商行為準則中的各項條款與當地適用的法律法規保持一致。所有供應商都必須完全遵守所在國當地的法律法規。

 二、童工


      禁止招用未滿十六周歲(有些國家法律允許十五周歲)的童工,或者雖然大於16周歲,但仍低於製造商所在國所規定的完成義務教育年齡的未成年人。所有工廠應保存有正式的檔案記錄以便查證每位元員工的出生日期。所有的供應廠商必須遵守當地的未成年工雇用管理規定。這些規定應包括當地勞工法律規定的工作種類,工作時間以及勞動強度。

 三、騷擾或虐待

      員工必須得到尊重平等對待和禮遇。員工在工作場所不應受到任何的身體虐待、語言虐待、性騷擾或心理上的恐嚇等。禁止對員工進行體罰。強迫性要求,威脅,辱駡或呵斥的行為都不會被允許。

 

四、健康與安全

     供應廠商必須參照OSHA的標準為員工提供一個安全衛生的工作條件和環境,避免工傷事故。

 五、無歧視

       供應廠商必須營造一個公平、無歧視的工作環境。員工的錄用,提升和工資待遇必須依據工作能力而定,不應以性別、種族、社會等級、婚姻狀況、宗教或文化信仰而定。不允許對員工進行入職前或在職懷孕檢查。得因政治背景或社會團體的原因歧視員工。

 六、結社自由


      供應廠商應尊重員工自行選擇合法地組織工會和社團的權利,包括集體談判的權利。在一些當地法律限制進行自由結社的地方,供應商不得限制員工選擇合法地參加社團的權利,並應建立一個有效的體系來確保能與員工進行公開的溝通。

七、分包商


       該行為準則也同樣適用於New&Balance供應商的所有分包商。供應商有責任確保分包商遵守New&Balance供貨商行為準則。沒有New&Balance事先認可的分包商不得向New&Balance提供商業服務。如果發生故意不遵從NB供應廠商行為準則的情況,NB公司將依照供應廠商對《NB供應廠商行為準則》的承諾認可終止或拒絕與供應廠商重新訂立供應合同。
 

八、加班

      在特殊情況下,需要延長工作時間超過當地法定每週工作時間的(48小時或更短),必須按照當地法律有關規定支付加班加點工資。在那些沒有法律規定加班補償的國家,付給員工的加班工資應參照當地行業的標準。加班工資不得低於正常工作小時的工資。供應廠商必須控制加班加點作業,以保證生產效率,產品品質,維護員工的權益。

 九、環境條件

      所有的廠商都應遵守當地的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製造商,分包商和材料供應商必須保證遵守所在國當地的法律法規。

十、強迫勞動

       禁止工廠使用任何強迫性的勞工,例如監獄在押人員,契約勞工,債務勞工或其他。供應廠商禁止對工人拒絕加班進行懲罰。
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工人離開工作場所。

十一、工資待遇

     供應商必須按月準時發放員工工資,支付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法律規定或等同於當地行業界的水準,工廠還必須向員工提供所有法律規定的福利補助。供應商不應出於懲罰的目的克扣員工的工資。供應廠商不得假借學徒工的名義克扣員工工資。

十二、工作時間

      作為正常業務動作的一部分,供應廠商不得要求員工在正常工作周內工作時間累計超過六十小時,即便有些國家沒有法律限制工作時間。必須保證員工每週至少休息一天(連續的24小時)。供應商不得要求員工將工作帶回家或帶到工廠以外的地方做。所有的工作時間必須有書面的記錄並根據需要隨時可以向NB的相關人員提供查驗。

 

上一篇:ICTI國際玩具業協會商業行為守則
下一篇:ARGOS驗廠生產守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