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供應商行為守則 >

ARGOS驗廠生產守則

ARGOS集團的供應鏈規範是以國際人權準則和標準為藍本而制定的,包括《OECD跨國公司指引》、《國際勞工組織工作中的基本原則和權利宣言》、《關於跨國企業和社會政策的三方原則宣言》和ETI基本守則。

 

  ARGOS驗廠生產守則:

  ARGOS集團的供應鏈規範是以國際人權準則和標準為藍本而制定的,包括《OECD跨國公司指引》、《國際勞工組織工作中的基本原則和權利宣言》、《關於跨國企業和社會政策的三方原則宣言》和ETI基本守則。

  原則 1:我們不使用任何年齡低於14或15周歲(基於不同國家)或低於所在國家規定最低工作年齡(以較高年齡為准)的工人。

  原則 2:我們不使用任何形式的強迫勞工(監獄勞工、債務工、契約工或其他形式的強迫勞工),不要求員工在雇傭時繳納身份證明檔或押金。

  原則 3:我們遵守當地有關環境、安全和健康法律法規。我們為員工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原則 4:我們尊重所在國家的風俗習慣*,不歧視不同背景的任何工人(包括種族、宗教信仰、殘疾或性別)。

  原則 5:我們不使用或支持使用體罰、精神/身體脅迫、辱駡或性騷擾。

  原則 6:我們向每位員工支付的工資均至少符合最低工資或行業普遍工資標準(以最高為准)並為員工提供法定的福利。

  原則 7:我們遵守所在國家有關工作時間的法律法規要求。

  原則 8:我們遵守所在地區所有相關的環境保護法律法規。我們知道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所有危險或有毒廢物,我們有信心這些廢物能通過有資質的處理機構進行有效處理。

  原則 9:我們支援工人自由組建和加入工會的權利,不得阻礙工人行使這項權利。.

上一篇:NB驗廠供應廠商行為準則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