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職責:(1) 成品檢驗人員負責按照本檢驗規範的要求執行裝箱前成品檢驗。(2) 品質主管負責審核成品檢驗的結果,並針對異常及時採取相應的糾正和預防措施。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制定目的:為確保最終產品的產品品質,特制定此成品檢驗規範。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包括範圍:本標準適用于本公司清潔毛巾產品的成品檢驗。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職責:(1) 成品檢驗人員負責按照本檢驗規範的要求執行裝箱前成品檢驗。(2) 品質主管負責審核成品檢驗的結果,並針對異常及時採取相應的糾正和預防措施。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成品檢驗品質要求:

  1、果客戶對成品檢驗有特殊要求,則依照客戶要求執行,具體參見每個產品的生產通知單中定義的要求。

  2、果客戶沒有特殊要求,檢驗員將檢驗記錄于“成品全檢記錄表”中。則裝箱前成品檢驗內容如下:

  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檢驗專案判定標準抽樣方式檢驗方法異常處理方法:

  ①外觀無油蹟、無拋線、無斷線。全檢目視,比對樣品修改或報廢

  ②尺寸符合客戶要求尺寸,偏差+3%--2%5%比例抽檢直尺量測修改或報廢

  ③特徵符合參考樣品。全檢目視,比對樣品修改或報廢

  ④縫製品質無線頭、不回針、不散角、不跳針、不脫線等。全檢目視,比對樣品修改或報廢

  ⑤不合格品處理

  成品檢驗發現的不合格產品依照相應的“異常處理方法”執行。

  ⑥合格接收準則

  成品檢驗的產品的良率≤3%,則整批合格,否則整批不合格。

  以上是有關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的內容的介紹,如果您還想瞭解更多的有關驗廠方面的資料,或者對驗廠方面還有不知如何解決的難題(比如驗廠審核當天應注意的重點專案等等)的話,您都可以點擊網頁右方的線上客服或者直接致電給我們,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細交流,我們一定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以及符合工廠的簡略的解決方案。

上一篇:GOST-R證書一年有效期特點
下一篇:新版GMP醫藥行業認證體系標準推出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