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新版GMP醫藥行業認證體系標準推出

據調查,2012年度醫藥行業同比增長23%, 而全球醫藥市場增長高達42%,接近五成,中國的份額不到2成,在國內醫藥行業仍然屬於朝陽行業,醫藥管理體系認證-GMP認證將會越來越多的被國內所使用,新版GMP的推出標準更為嚴格。

  據調查,2012年度醫藥行業同比增長23%, 而全球醫藥市場增長高達42%,接近五成,中國的份額不到2成,在國內醫藥行業仍然屬於朝陽行業,醫藥管理體系認證-GMP認證將會越來越多的被國內所使用,新版GMP的推出標準更為嚴格,醫療行業洗牌,部分企業可能面對轉型。那麼,新版GMP醫藥行業認證體系標準推出,是醫藥行業的春天還是冬天?

  一、新版GMP,醫藥行業的春天

  隨著國民收入水準的提高,國家對民生問題的關注,醫療方面的投入持續增加,深度城鎮化帶來的醫療服務需求增加,帶來政府主導的醫療服務供給增長,醫藥行業備受關注,受益行業相繼被市場挖掘,醫藥行業春天或迎來。

  1、眾多利好因素

  作為小容量行業,醫藥並沒有基建、金融那麼扯眼球,再加上細分領域的不同,普通投資者一般很難將其進行系統梳理。但在多項利好因素的刺激作用下,醫藥行業顯示了巨大的成長潛力。

  2、潛在市場廣闊

  國內2012年醫藥市場已過千億元規模,而年均增長率約23%,預計到2015年市場規模要達3400億元。值得注意的是,與全球醫藥占醫藥市場總規模的42%相比,我國醫藥的占比僅14%,潛在市場相當廣闊。

  二、新GMP標準更為嚴格,醫藥行業洗牌,冬天是否到來?

  新GMP對無菌製劑企業要求高,要求在2013年底前全部都要通過;最後是替代化,如今不少高端醫藥多為國外進口,而隨著技術逐漸升級,國產高端醫藥已逐漸擁有了替代實力,醫藥行業洗牌。推薦文章:>>>如何順利通過驗廠

  新版GMP醫藥行業認證體系標準推出,是醫藥行業的春天還是冬天?目前還不知道,如果您想瞭解更多有關此方面的知識的話,可以與我們的線上客服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不但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驗廠資料以及最具符合工廠的解決方案。超網資深專家等待您的諮詢!

上一篇:GMP品質管制體系認證三級檔
下一篇:SGS認證檢驗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