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SA8000供應商社會責任控制程式

SA8000供應商社會責任控制程式應用於本公司對供應商在社會責任方面的管理,公司在選擇供應商以及分包商時,首先應考慮其對社會責任做出的承諾及表現是否符合SA8000:2008 體系的標準要求,並對其能力作出評估.

  SA8000供應商社會責任控制程式應用於本公司對供應商在社會責任方面的管理。(供應商:指與本公司有訂單關係,符合社會責任要求的供應實體。)

  職責或引用文件倉儲部:組織實施對供應商社會責任狀況及改善情況進行評估並傳達改進要求。相關責任部門進行現場調查,對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改善建議,並對相關問題進行跟進及確認。

  程式對供應商社會責任現狀進行調查及審核:公司在選擇供應商以及分包商時,首先應考慮其對社會責任做出的承諾及表現是否符合SA8000:2008 體系的標準要求,並對其能力作出評估;並填寫《供應商社會責任和品質能力調查表》;公司協助倉儲部挑選需進行現場調查的供應商至少3家,挑選時應考慮:社會責任狀況初步評估結果 供應商生產性質及規模 供應商對本公司的影響程度倉儲部須每年度制定現場考察計畫,經物料控制部主管審核,總經理批准後生效。倉儲部根據<<供應商年度考察計畫>>,通知工廠及相關責任部門實施現場考察。倉儲部在考察後一個工作周內,提出現場考察報告,報告包括改進要求,並分派到供應商及相關部門。對新建立訂單關係的供應商,亦需例行地進行現場考察,考察報告作為選擇供應商的依據之一。

  改進要求的確認倉儲部根據現場考察報告,組織工廠管理人員及人事部門到供應商現場確認改進要求完成情況,並保留確認證據。對供應商的改進要求完成情況分為四級評定:優,此類供應商分包商兩年審核一次;良,此類供應商分包商一年審核一次;需要改進,此類供應商每3至6個月審核一次;不合格,立即終止合作,如果以後改進,3年之後可再次合作;

  供應商的評審倉儲部根據供應商的改進表現,組織責任部門召開會議,討論保持訂單關係的可能性,並提出建議報人事主任審核及批准。人事主任主任在必要時可組織相關部門召開會議,重新審核供應商。

  通過上面文章內容對SA8000供應商社會責任控制程式的介紹,我們對此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您還想瞭解更多sa8000驗廠資料的話,可以與我們的線上客服進行詳細溝通,我們掌握著驗廠最前沿的資料以及有上百為資深驗廠專家為您解答驗廠難題。

上一篇: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
下一篇:最新GMP認證管理程式規範制度檔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