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

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主要是由上海超網資深的驗廠諮詢師提供的,是諮詢師根據多年的驗廠輔導經驗做出的總結,以下只是對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的簡要介紹。

  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主要是由上海超網資深的驗廠諮詢師提供的,是諮詢師根據多年的驗廠輔導經驗做出的總結,以下只是對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的簡要介紹。

  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

  ·明確的管理職責/管理評審是否執行/結果

  ·是否製作客戶特殊要求的清單

  ·品質體系的財政考慮

  ·產品責任的要求/緊急應變計畫

  ·品質體系至少12個月的運行績效(特別是和品質策劃,生產件批准及檢驗有關要求)

  ·供應商的品質體系考慮(抽樣過程/生產監測)

  ·考慮客戶的特殊要求標準

  ·是否滿足設計控制的要求

  ·是否滿足產品/服務提供的控制要求(程序控制/過程能力分析/維護)

  ·持續改進

  ·設備維護/服務(產品觀測)

  ·體系審核,過程審核及產品審核需被實施(同時考慮內審員的資格)

  ·市場行銷或公共關係的活動

  注意:對於合併審核來說,對審核員能力或過程的要求必須與部門產品代表相一致。任何不符合規範之處必須進行適當的證明,與部門產品代表有預先否決權一樣,填寫此表格的人員有權利進行放行。驗廠資料推薦>>>TS16949品質體系認證產品審核制度

  以上內容便是對TS16949認證重要審核內容的簡單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想要做更進一步的瞭解的話,或者對以上內容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通過我們的線上客服諮詢進行詳細瞭解,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驗廠服務以及最全面的驗廠資料,我們歡迎您的諮詢!

上一篇:BRC認證基礎設施和工作環境要求
下一篇:SA8000供應商社會責任控制程式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