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

歐盟海關可以接受ENS資料的更改,但下述專案及情況則amendment不被接受。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負責傳輸ENS資料的單位,或其代理人,以及第一卸貨港的海關,則不可以更改。除了上述三項資料不可更改外,有以下的任一情況也不接受更改。

  在歐盟ENS認證審核時,有些資料的修改是不被接受的,如果工廠對此沒有瞭解相關詳細內容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驗廠審核失敗的結果。下面我們來看由上海超網為大家提供的有關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的內容。

  歐盟海關可以接受ENS資料的更改,但下述專案及情況則amendment不被接受。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

  ·負責傳輸ENS資料的單位,或其代理人,以及第一卸貨港的海關,則不可以更改。

  除了上述三項資料不可更改外,有以下的任一情況也不接受更改。

  ·第一卸貨港海關已經證實要更改的資料是錯誤的資料。

  ·第一卸貨港海關已經回覆ENS傳輸單位該貨物將被檢驗時。

  ·第一卸貨港海關在貨到情況下且已經准予放行的時候。

  ·當第一卸貨港海關已經核准申報貨物轉運之後。

  上述內容介紹了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也就是在進行修改修改ENS資料時,哪些內容的修改不被接受,所以這對於想要獲得歐盟ENS認證的企業來說,一定要對此詳細瞭解。

  溫馨提醒:如果您對通過歐盟ENS認證審核沒有十足的把握的話,建議您找超網來進行輔導。超網是驗廠諮詢行業的領導者,數百名資深驗廠諮詢師幫助上萬家工廠順利通過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驗廠成功。我們期待您的來電!

上一篇:GMP認證新規則迎來“中國風”
下一篇: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