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其他工廠評估 >

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

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問題是驗廠審核通過與否的關鍵,往往很多細節問題會給企業驗廠帶來嚴重的後果。有關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的問題,我們來看專家的看法。

  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問題是驗廠審核通過與否的關鍵,往往很多細節問題會給企業驗廠帶來嚴重的後果。有關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的問題,我們來看專家的看法。

  一般在FSSC22000的審核過程當中,審核員在審核現場會比較關注非生產區域的管理,如:原料庫、成品庫、化學品庫,污水站、垃圾站、配電站、門衛、製冷站、維修間,屋頂、排水、道路、草坪、圍牆等。這些地方如果管理得井井有條的話,那麼與食品安全直接相關的區域,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屋頂,主要看建築物是否採用平頂設計,雨水管是否直接排入地下?因雨水中常含有鳥糞、鼠糞,如果雨水直接排到地面,增加了沙門氏菌污染的可能。

  圍牆,主要看是否能夠阻擋小動物,主要是老鼠。另外,看圍牆周圍有無防鼠措施,包括;鼠籠、鼠站、鼠餌、編號、記錄等。

  道路,主要看人員行走路線與運貨車輛路線是否有交叉,路面的平整和完好,包括;積水、排水。尤其是原料、成品庫入口的道路。

  門衛,主要看外來人員管理,包括:登記、告知(GMP、人身安全)、胸牌、進出時間等。另外,登記薄的保持部門與保留時間也會關注。

  草坪,主要看修剪和管理情況,地表裸露情況。尤其注意在草坪上是否有鼠洞。

  垃圾站,主要看是否封閉?清理的時間週期,分類管理,垃圾運輸車輛的管理。

  配電站、製冷站、維修間,主要看5S,包括化學品管理、工器具管理等。

  污水站,主要看處理污水的方式,異味是否較大?污水站是否在上風口(指冬季)?汙水處理後如何檢測?

  FSSC22000認證現場審核注意細節問題,上述內容已經給出了介紹,但這並不是全面的資料,如果您想瞭解更多相關知識或者想要對驗廠方面的資料做更多的瞭解的話,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或者通過電話的方式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詳談。我們保證為您提供最全面的資料以及最滿意的服務,以保證工廠能夠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修改ENS資料應注意的事項
下一篇:麥當勞驗廠審核詳細檔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