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認證動態 >

廣東局免費培訓汕頭玩具企業品管人員

廣東局免費培訓汕頭玩具企業品管人員

廣東局免費培訓汕頭玩具企業品管人員
     2008年8月20日,廣東檢驗檢疫局派出玩具檢驗中心的負責人來到廣東出口玩具的主產區汕頭,為汕頭澄海的100多家出口玩具企業品管人員上了一場免費的標準法規及技術培訓課。
      收集、研究、整理世貿組織和主要貿易國市場准入條件及最新技術性貿易措施,以講座、培訓等方式向相關生產企業進行通報是檢驗檢疫部門服務企業的一項舉措。培訓班上廣東局玩檢中心的專家為出口企業講述了五大方面的內容,一是出口玩具檢驗監管要求;二是歐美對玩具中有毒有害化學物質限制要求的新趨勢;三是國際玩具標準的新修訂內容;四是玩具適用兒童年齡組的判定;五是第三方實驗室常見的玩具不合格案例。通過對國外最新法規的解讀,引導企業採取有效措施,科學應對玩具出口遇到貿易摩擦和技術壁壘,指導企業按照國際規則開展研發、生產、控制、管理工作。
      汕頭澄海是廣東出口玩具的主產區之一,近年來由於受到國外技術性貿易壁壘、市場准入條件及玩具召回事件的諸多影響,澄海玩具產業面臨著嚴峻挑戰,為提高汕頭玩具業的整體水準,提高汕頭玩具出口的國際競爭力,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與汕頭市政府在今年4月21日聯合簽署了《提高汕頭出口玩具國際競爭力的合作備忘錄》,為落實《合作備忘錄》中關於“廣東檢驗檢疫局發揮資訊優勢,積極做好技術性貿易壁壘應對和防範工作,為提高出口玩具國際競爭力提供檢驗檢疫政策、技術、資訊支援”的內容,廣東局舉辦了此次培訓班。
      汕頭澄海區委、區政府對培訓班的舉辦非常支援,不僅提供會場,還為企業提供良好的的培訓環境。下午2時許,會場已座無虛席,汕頭市100多家已獲得檢驗檢疫部門出口玩具品質許可證的玩具生產企業技術人員參加了培訓,聽著專家的講解,還不時做著記錄。通過檢驗檢疫專家的講評,使出口生產企業進一步瞭解國外最新的技術法規,對提高企業品質安全控制水準也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上一篇:哥斯大黎加指定技術法規(RTCR)No. 421:2008:玩具——標籤
下一篇:CPSC就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舉行公開對話會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