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認證動態 >

CPSC就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舉行公開對話會

CPSC就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舉行公開對話會

CPSC就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舉行公開對話會
    2008年8月14日布希總統簽署的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HR4040)法律生效。法案進一步給予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權力,在2010-2014年間,擴大該委員會在保障消費品安全,特別是兒童產品安全方面的作用。

      為了開始執行新法案,CPSC於9月4日召開了公開對話會,討論該委員會如何進行一系列執行法規的制定。美國玩具協會在會上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將繼續向會員通報和培訓相關法規,以及如何理解法規內容。

      隨著HR4040的簽署,玩具業已經走過了一個立法階段,現在將在CPSC準備闡明和貫徹國會交由的約40個強制性要求。

 

上一篇:廣東局免費培訓汕頭玩具企業品管人員
下一篇:企業認證出口公司不得不跨的門檻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