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FSC森林認證咨詢 >

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

至今為止,全球已出現了很多種FSC森林認證體系,在不同的體系下其認證的程式也不完全一樣,但主要步驟是相同的,即申請、檢查(或審計)、做出決定和頒發證書。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具体步骤,下面文章对此有详细的介绍。

  至今為止,全球已出現了很多種FSC森林認證體系,在不同的體系下其認證的程式也不完全一樣,但主要步驟是相同的,即申請、檢查(或審計)、做出決定和頒發證書。

  森林經營單位在申請FSC森林認證之前要進行自我評估,為正式認證做準備,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步驟:

  一、評估FSC森林認證的必要性。森林經營單位應確認本單位是否有開展認證的必要,即認證將為企業經營帶來收益,諸如認證將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認證的收益將超過認證成本等等。

  二、選擇合適的認證證書和認證機構。森林經營單位應根據消費者或市場對某種認證證書的需求,決定選擇哪種認證體系。

  三、開展內部評估。森林經營單位在正式認證之前,應進行內部的初步評估,包括對認證標準的選擇,本地條件下標準的解釋,運用標準對企業經營活動進行評估,以確定本單位符合認證要求的程度。

  四、改進和完善森林經營管理以實現森林的良好經營。在內部評估之後,森林經營單位應對森林經營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進,例如制定明確的經營目標,採取切實可行的實施步驟。

  上述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相關工作做好以後,森林經營單位就可以正式申請認證。一般情況下,FSC森林認證是按照下面的流程圖進行的,在各個環節,認證機構和森林經營者都承擔著相應的責任。

  以上內容有關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的講解,我們應該有了初步的瞭解,如果您對此還有什麼不明白,或者想要做進一步的瞭解的話,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輔導專家為您免費解答,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FSC森林認證基本要素
下一篇: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