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FSC森林認證咨詢 >

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

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問題是每個將要進行FSC森林認證的供應商都比較關心的。FSC森林認證有兩種費用:直接費用即認證本身的費用和間接費用即為滿足認證要求,森林經營單位在提高管理水準、調整經營規劃、培訓員工等方面所支付的費用。

  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問題是每個將要進行FSC森林認證的供應商都比較關心的。FSC森林認證有兩種費用:直接費用即認證本身的費用和間接費用即為滿足認證要求,森林經營單位在提高管理水準、調整經營規劃、培訓員工等方面所支付的費用。多數情況下,後者比前者更高。下面有關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的問題,我們看文章內容的詳細介紹。

  1、間接費用

  間接費用又稱可變費用,它與認證單位實施的森林經營體系品質有關。良好的森林經營體系就不必對現有的森林經營長遠規劃、森林作業操作規程做大的調整,也不必為培訓、森林經營等進行更大的投入,從而減少為通過認證而在這些方面所支付的費用。

  2、直接費用

  直接費用又稱固定費用,它包括:森林評估和審計費用;年度審計費用。

  影響因素有:認證機構評估的可行性;認證實施的難易程度和規模;森林經營單位管理體制的效果和透明度;森林經營單位的大小、管理結構的複雜程度、生物多樣性的豐富程度、社會環境的多樣性以及有關活動記錄的清晰程度。一般來說,熱帶雨林的認證費用要高於溫帶林,天然林的認證費用要高於人工林。

  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與認證森林的規模相關。在同等經營水準下,規模小的森林比規模大的森林的認證費用要高。

  瞭解了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是多少相關的問題,我想大家應該疑問,認證費用不低,為什麼供應商要進行認證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下FSC森林認證審核的好處有哪些。

  FSC森林認證的效益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環境效益、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1、環境效益

  ·保護生物多樣性及其價值、水資源、土壤、獨特而脆弱的生態系統和自然景觀等;

  ·維持森林的生態功能和生態系統的完整性,促進森林的可持續經營;

  ·保護瀕危物種及其生境。

  2、經濟效益

  ·確保木材的長期供應;

  ·穩定森林經營權;

  ·提高森林生產力;

  ·加強企業的基礎管理和環境管理;

  ·生產有差別產品;

  ·保持或增加市場份額;

  ·產品溢價;

  ·改善與各利益方的關係;

  ·提高職員的士氣和能力,吸引人才;

  ·提高企業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能力和信譽;

  ·加強與管理者的聯繫,獲得森林經營的優先權;

  ·獲取更多的財政和技術支持。

  3、社會效益

  ·確保所有利益各方的權利得到尊重和實現。

  通過上面文章資料對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以及它所帶來的好處的相關問題的回答,大家應該對此有了很大的瞭解,當然,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麼不理解或者想要瞭解FSC森林認證審核內容的話,都可以通過線上諮詢的方式或者電話與我們的坐席專家進行交流,我們免費為您服務!!!

上一篇:FSC森林認證審核程式
下一篇:FSC認證七大步驟及6大決定因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