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FSC森林認證咨詢 >

FSC認證七大步驟及6大決定因素

FSC認證七大步驟及6大決定因素

 

FSC認證七大步驟:

 

  步驟一:申請認證(初步洽談)

根據FSC認證要求,林場、木材加工(包括其他木製品產品,:紙漿、紙皮、紙張、印刷、包裝、文具、禮品、傢俱、家居、等等)或貿易公司決定申請FSC認證。根據各行各業工廠的不同規模和基礎設施,我們將會制定合理的FSC認證輔導計畫。

 

  步驟二:簽訂合同

依據第一手資料的判斷,我公司同申請方(被認定方)簽訂合同。

 

  步驟三:認證諮詢培訓準備

企業根據FSC認證原則要求而進行內部培訓、檔化、標識、預演等工作。或聘請第三方認證諮詢公司來專業輔導,協助企業一次性通過FSC認證。  

 

  步驟四:審核評估

在FSC認證公司的安排下開展評估。評估的主要內容是:

1、產品鑒定;

2、產品分離(認證的和非認證的原料);

3、建立檔案(包括記錄);

4、培訓和工作人員資訊;

5、公司適用系統的選擇;

6、產品組的確認;

7、FSC標識和商標的正確使用。

 

  步驟五:FSC認證報告

在評估的基礎上,認證方形成一份報告。報告或是認為評估合格,或提出需要努力改進的不足方面。報告將直接送到認證決策委員會以便作最後的評估。

 

  步驟六:發證和註冊

如果所有步驟都是肯定的結果,將授予該公司FSC認證證書。假如有必要也可附上一些條件,直到這些條件在規定時間得到滿足。利用證書在市場的活動以及註冊的FSC標識標記的作用將嚴格被控制。

步驟七:評估管理(年審)

在一定的間隔(一般為一年一次),認證人員為了檢查在報告中所定義條件的實施狀況,將對公司實行一次短暫的和現場的審核。記錄、材料和產品的進出控制、以及FSC標記的使用是審核的主要方面。

 

六大決定FSC認證的因素

1. 企業規模大小(企業規模,廠房面積,員工數量,等);

2. 是否多現場認證;

3. 企業自身管理系統是否健全;

4. 企業決策者對這次FSC認證的重視情況;

5. 企業FSC認證小組成員及相關人員對FSC驗廠輔導工作的努力度;

6. 認證公司和認證諮詢輔導公司的配合度。

上一篇:FSC森林認證審核費用
下一篇:FSC森林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