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FSC森林認證咨詢 >

為什么要做FSC認證

我們抽取的一張紙巾、正坐其上的木椅、在看的一本書都有可能是使用 FSC認證的原材料、經過FSC認證的生產標準生產、加工,最終來到你的身邊。FSC認證涵蓋木質纖維或其他森林衍生品材料等各種產品,從天然橡膠和精油到建筑木料和紙質包裝等,諸多全球知名紙質

  我們抽取的一張紙巾、正坐其上的木椅、在看的一本書都有可能是使用 FSC認證的原材料、經過FSC認證的生產標準生產、加工,最終來到你的身邊。FSC認證涵蓋木質纖維或其他森林衍生品材料等各種產品,從天然橡膠和精油到建筑木料和紙質包裝等,諸多全球知名紙質、木材、竹產品上都可找到FSC的標簽。

  選擇FSC的十個原因

  會員主導:來自社會、經濟和環境領域的800多名會員組成了FSC的民主決策機構,幫助我們制定合理的政策,保護全球的森林。

  最高標準:我們的森林認證標準最為嚴格,更能確保通過認證的森林是負責任經營的。

  尊重信賴:FSC認證得到了眾多企業的首肯,也是財富500強成員最廣泛采用的認證體系。

  深遠影響:我們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頒發了證書,是擁有證書數量最多的森林認證體系。

  積極影響:相對其他森林認證體系,我們為瀕危物種和天然林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強大支持:FSC會員包括最大和最受尊重的國際環保組織,如綠色和平與世界自然基金會等,FSC是他們唯一聲明支持的認證體系。

  公開透明:FSC的每個程序和決策過程都向公眾公開征詢意見,同時FSC產品聲明經過第三方機構的獨立審核。

  統一標準:FSC認證標準在世界各地都基于相同的原則和要求制定。

  本地考量:每個FSC森林認證過程都在當地公開征求意見,因而當地居民能夠參與意見。

  廣受認可:FSC是ISEAL聯盟(全球可持續發展標準協會)成員中唯一的森林認證體系。

  森林管理委員會FSC,全球最嚴格、唯一受世界自然基金會和綠色和平支持的森林認證體系。

  FSC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森林認證體系,一個能為全球所有森林類型頒發證書的世界體系。FSC認證能夠對工人和社區居民產生積極的影響,幫助轉變全球森林的管理方法,同時還改變森林的經濟和環境狀況。在過去的20年里,FSC贏得了“最嚴格的”,“可信任的森林認證體系”的聲譽。

  選擇FSC認證的產品,就意味著你在以實際行動出口處幫助改善工人的健康和安全狀況、保護生物多樣性、保護瀕危物種、甚至影響了森林政策!
 

上一篇:FSC森林認證的特點與目的分別是什么?
下一篇:森林認證有哪些作用機制?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