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有機棉的認證機構有哪些?GOTS認證需要多少錢?

在我國,認證單位數量的增長總體得益于外國訂單的需求,同時,很多公司也在尋求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以提高自身的競爭力及特點,以爭取有機紡織品的加工市場。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全球范圍內有7個區域代表,他們致力于提高各國對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
  在我國,認證單位數量的增長總體得益于外國訂單的需求,同時,很多公司也在尋求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以提高自身的競爭力及特點,以爭取有機紡織品的加工市場。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全球范圍內有7個區域代表,他們致力于提高各國對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意識。目前,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的經營模式為非贏利性。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針對用有機纖維(如有機棉和有機羊毛)制成的服飾及家用紡織品的整個收割后加工過程(包括紡紗、針織、梭織、染色和制造)所制定的嚴格且自愿的全球標準,并且包括環境和社會規定。標準主要規定包括禁止使用轉基因生物(GMO)、高危化學品(如偶氮染料和甲醛)和童工,同時要求有強大的社會責任管理體系和嚴格的廢水處理體系。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由有機貿易協會(美國)、日本有機棉協會、國際天然紡織品協會(德國)、土壤協會(英國)共同制定,旨在確保紡織品有機性的全球公認標準。
  有機棉的認證機構
  1、國際認證機構:有機棉進入國際市場是需要認證的,國內外從事有機棉標準指定和認證的組織機構很多,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合會(1FOAM,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ganicAgriculture Movement)是主要的國際認證機構之一,制定了比較有影響的“有機紡織品標準”。另外比較著名的國際認證機構還有美國的有機貿易協會(OTA,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英國的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德國的國際天然紡織工業協會(IVN.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Natural Industry)、歐洲的國際組織Demeter、瑞典和北歐的KRAV和日本的日本有機棉協會(JOCA,Japan Organic Cotton Association)。瑞士的生態市場協會(IMO,Institute for Marketecology)和荷蘭Skal是知名國際認證機構,IMO可以代表OTA、INV、Demeter等進行認證,IMO也是沃爾瑪有機棉項目在土耳其、印度、中國、巴基斯坦和非洲國家的認證機構。
  2、國內認證機構: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證中心和南京國環有機產品認證中心是國內認證機構。
 
上一篇:服裝業中有機棉OCS驗廠認證 GOTS驗廠認證,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GOTS認證——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基本條件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