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證——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基本條件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GOTS認證的基本條件有三個:有機纖維必須滿足的要求、需要建立完備的質量控制體系、加工過程必須符的要求。 一、GOTS認證--加工過程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嚴格限制包裝物的使用,如不允許使用聚氯乙烯、鎳或鉻不能用塑料作貼花或鑲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GOTS認證的基本條件有三個:有機纖維必須滿足的要求、需要建立完備的質量控制體系、加工過程必須符的要求。
一、GOTS認證--加工過程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嚴格限制包裝物的使用,如不允許使用聚氯乙烯、鎳或鉻不能用塑料作貼花或鑲嵌。
2.所有產生的污水必須經專門的污水處理單元處理。
3.所有生產人員的福利應滿足社會最低標準的要求(根據國際勞工組織的要求)。
4.紡紗過程中僅允許添加從天然原料中獲取的石蠟和石蠟油。
5.所有的化學投入物必須經過評估(如燃料、助劑和工藝過程處理化學品)才能使用,并且必須在毒性和生物降解性上達到基本要求。
6.禁止使用有毒重金屬、甲醛和轉基因物質等投入物。
7.膠料,以及紡織/針織過程中,允許使用淀粉、淀粉衍生物,其他的天然物質和羧甲基纖維素(少于25%聚乙烯醇或聚合氯化鋁的結合天然物質)。
8.在整個的加工過程中確保有機紡織品和常規紡織品的分離。
9.無紡布:機械壓實,編制,纏繞(水力纏繞)。
二、GOTS認證--需要建立完備的質量控制體系:
1.現場審核:
1)整個生產鏈的認證;
2)操作者從收貨后一直到制成成衣(包括出口和進口商)必須每年進行一次現場檢查。
3)認證機構需要遵循ISO65的要求,包括紡織品認證認可的范圍,并且被IWG批準。
2.殘留檢測:
1)標準中規定的殘留物殘留的值。
2)根據污染物的風險評估,操作者需要進行殘留檢測。
3)由審核員/檢查員取樣,并且由經ISO認可的實驗室檢測。
三、GOTS認證——有機纖維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1.分別含有至少95%、70%的有機纖維。
2.獲得公認的國際或國家標準的認證(歐盟標準、NOP標準等)。
3.限制使用轉換期的纖維。
4.認證機構需得到依照ISO65進行的或得到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的認可。
有困難找超網!超網幫您快速通過驗廠!!!以上就是GOTS認證的基本條件了。
 
上一篇:有機棉的認證機構有哪些?GOTS認證需要多少錢?
下一篇:GOTS認證中英文版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