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可IMO對紡織服裝生產的認證

有機棉認證是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認可IMO認證,在所有主要的世界市場產生一個適合于紡織和服裝生產的一致的技術標準.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認可IMO認證,在所有主要的世界市場產生一個適合于紡織和服裝生產的一致的技術標準。 IMO認證將詳細說明
  
  有機棉認證是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認可IMO認證,在所有主要的世界市場產生一個適合于紡織和服裝生產的一致的技術標準.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認可IMO認證,在所有主要的世界市場產生一個適合于紡織和服裝生產的一致的技術標準。
  IMO認證將詳細說明要求,確保紡織品的有機地位,從原材料的收獲,一直到環境和社會責任制造業的標注,這是為了向最終消費者提供可信的擔保。
  國際自然紡織工業協會(IVN)、土壤協會(SA)、有機貿易組織(OTA)和日本有機棉協會(JOCA)一起協作,發展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的目的是確保紡織品制造商的有機面料和服裝通過認證,在所有的主要世界市場得到認可,這是向一致化和透明化紡織標識邁出的重要一步。
  但是這項認證對那些需要更多的靈活性才能夠達到標準的品牌來說,進入市場太嚴格。而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工作組說,他們知道,并不是每一個認證都能立即得到實現,在未來的兩年內將定義轉換的不同階段。
  同部分大型紡織品加工和制造集團合伙,同世界最大的零售公司沃爾瑪和Hess-Natur合伙是取得更多的消費者的關鍵因素。
  IMO作為全球有機紡織品的認證組織允許對用于染色和用于紡織品前處理、染色、印花、和成品的輔助單位需要的化學品的供應商進行認證。
 
上一篇:Oeko-Tex認證與GOTS認證之間做一些比較
下一篇:GOTS認證在中國的發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