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證在中國的發展

GOTS在中國的認證場所數量繼續穩步增長,由2016年的269家增至2017年的292家。來自采購方和零售方雙方的需求都在增長。隨著越來越多的國際品牌和零售商將GOTS嵌入他們的管理體系,例如**公司在上海舉辦了可持續發展研討會,重點將GOTS推介給其在中國的供應商
  
  GOTS在中國的認證場所數量繼續穩步增長,由2016年的269家增至2017年的292家。來自采購方和零售方雙方的需求都在增長。隨著越來越多的國際品牌和零售商將GOTS嵌入他們的管理體系,例如**公司在上海舉辦了可持續發展研討會,重點將GOTS推介給其在中國的供應商,并指導其進一步的GOTS采購工作。一些中國的新興品牌也展現出對GOTS的濃厚興趣,并積極參與到有機紡織品的宣傳工作中。
  GOTS是嚴格的自愿性全球標準,針對以有機纖維(例如有機棉和有機羊毛)制造的服裝和家紡在收獲后的所有加工環節(包括紡紗、針織、編織、印染和制造),包括環境和社會標準。該標準的關鍵條款包括禁用轉基因生物、高度危險化學品(例如含氮染料和甲醛)以及童工,同時要求強有力的社會合規管理體系和嚴格的廢水處理實踐。
  GOTS由國際上領先的標準制定方共同制定,他們包括:美國有機貿易協會、日本有機棉協會、德國國際天然紡織品協會以及英國土壤協會。上述四家協會組成了國際工作組,制定在全球獲得認可的標準,確保紡織品的有機性。GOTS的運營方“全球標準公司”(Global-Standard gemeinnützige GmbH),是一家非盈利機構。
  這一年,還在Intertextile Shanghai的春夏和秋冬兩季面料展上都設立了展位,并在秋冬展中作為演講嘉賓參加“全球有機紡織品趨勢及認證”的專題小組會議。此外,我們還為希望了解可持續時尚、有機紡織品的品牌,以及有意愿獲得GOTS認證的加工商、制造商提供多種形式的定制培訓,并在專業知識和資訊方面支持他們的發展。特別是隨著人們對環境議題的日趨關注,品牌在有機紡織品的消費者教育方面需求也在增長。為此,我們成功地在中國進行了針對目標消費者的網絡直播,并通過各種創新形式支持品牌在此方面的相關活動。“隨著中國消費者更加關注與個人健康和環境相關的問題,并且品牌將可持續時尚納入核心戰略,中國將成為有機紡織品的新興零售市場。我們期待與中國伙伴的更多深入合作將此理念傳播開來”。
 
上一篇:GOTS認可IMO對紡織服裝生產的認證
下一篇:全球有機紡織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