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證審核通過為企業帶來哪些好處呢?

GOTS認證審核通過為企業帶來哪些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

GOTS認證審核通過為企業帶來哪些好處主要有以下幾點:

1.可持續創新為傳統產品提供了附加價值。


2.可持續市場發展使公司成為市場的驅動力為公司日益嚴格的監管環境重塑公司。


3.GOTS被公認為世界范圍內由有機纖維制成的紡織品的主要加工標準,大大增加了企業的競爭力!


4.GOTS認證促進了供應鏈的可持續管理,降低了公司的成本,因為它們不需要跟蹤整個供應鏈本身。


5.可以提高效率與生產率。GOTS廢水管理及其他要求提高生態效率,GOTS的社會合規管理要求提高社會效率。


6.創新與分化GOTS認證可以允許進入新市場,例如公共采購GOTS是由政府和全球領先的紡織、體育、環境和有機組織明確承認的。


7.可以降低風險。GOTS是一個全面的風險管理工具,為您的供應鏈GOTS為整個環境制定嚴格和廣泛的環境和社會標準。供應鏈GOTS標準是明確的可靠性第三方認證,作為獨立的外部驗證與自我聲明。認證包括雙重質量保證和現場檢驗和產品檢驗認證,這為投資者和公眾所期望的索賠提供了可信度和驗證。


綜上所述,雖然GOTS認證審核流程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操作起來對于還不熟悉GOTS認證標準和要求的企業工廠還是蠻困難的,建議還是找驗廠輔導公司來幫助公司,按照相關認證要求進行整改、員工培訓,這樣才能極大地提高通過GOTS認證審核通過的幾率以及縮短GOTS認證審核時間。

 

對GOTS認證還有問題?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通過GOTS認證需要哪些條件呢?
下一篇:GOTS認證在生產方的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