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證在生產方的要求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認證,簡稱:GOTS認證...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認證,簡稱:GOTS認證。

那GOTS認證在生產方面有哪些要求呢?

1、在整個的加工過程中確保有機紡織品和常規紡織品的分離。

2、所有的化學投入物必須經過評估(如燃料、助劑和工藝過程處理化學品)才能使用,并且必須再毒性和生物降解性上達到基本要求。

3、禁止使用有毒重金屬、甲醛和轉基因物質等投入物。

4、嚴格限制包裝物的使用,如不允許使用聚錄乙烯、鉻不能用塑料做貼花或鑲嵌。

5、所有產生的污水必須經專門的污水處理單元處理。

6、所有生產人員的福利應滿足社會最低標準的要求(根據國際勞工組織的要求)。

7、紡紗過程中僅允許添加從天然原料中獲取的石蠟和石蠟油。

8、膠料,以及紡織/針織過程中,允許使用淀粉衍生物,其他的天然物質(少于25% 聚乙烯醇或聚合氯化鋁的結合天然物質)。

9、無紡布:機械壓實,編織,纏繞(水利纏繞)。

對GOTS認證還有什么想知道的?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GOTS認證審核通過為企業帶來哪些好處呢?
下一篇:GOTS認證對于紡織企業具有怎樣的發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